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未来科技李建亿获选"2019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

资讯 TOM    2019-09-23 11:01

近日,2019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项重磅出炉,历经重重选拔,凭借在科技领域的成就与贡献,太平洋未来科技创始人&CEO李建亿成功入选,并荣获科学及工艺成就奖。

2019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项(简称"十大杰青"),由全球四大社团之一的国际性组织国际青年商会(Junior Chamber International,JCI)主办,古晋国际青年商会(JCI Kuching)承办,其宗旨是为了表扬在专业工作领域上有卓越表现,及对社会作出贡献的国内18至40岁的各族青年,让他们成为年轻人的学习楷模。

太平洋未来科技李建亿获选"2019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

"十大杰青"是马来西亚知名度及荣誉度最高的社会青年奖项,也是最早发掘成功青年并受认可的平台,其因为强公信力、高能见度、历史悠久而著称,同时也是"最难获得颁发"的奖项。

过去一些得奖者有光良、梁静茹、倪可敏、魏家祥、马金泉、陈庆祥(阿牛)、潘建成、曹格、戴佩妮、王凯旋、潘德莉拉等一批家喻户晓的明星红人。而获选的十大杰出青年也将代表马来西亚角逐"世界十大杰出青年",与全球近100个国家的卓越青年角逐最高荣誉。

其中,马来西亚籍华裔杨紫琼便在2002年获得了"世界杰出青年大奖",也是首位获得此荣誉的华人女性。大众耳熟能详华人的还有:张学友、刘德华、成龙、陈慧琳等国际巨星。

太平洋未来科技李建亿获选"2019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

大众对"十大杰青"的认识大多是娱乐界红人,但"十大杰青"的评选却远不止娱乐领域,其涵盖了社会各个领域,但因其国际统一的超高评选标准,未必是每一年都有十位得奖者。依据马来西亚的往年记录,2001、2007、2008年各有9位得奖者;1999、2002、2004、2009、2013、2015、2016年各有8位得奖者;2006年共有7位得奖者;1995、2000、2001和2005年各有6位得奖者;而1987、1988、1993年却各只有4位得奖者。

而李建亿则是凭借在科技领域的成就与贡献,成功入选2019"十大杰青",而去年,科技领域的奖项就出现了空缺。

太平洋未来科技李建亿获选"2019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

作为马来西亚籍华裔,李建亿曾受教于马来西亚、加拿大及澳大利亚,毕业于昆士兰大学并参与主导过多项跨国科技项目。

2016年,李建亿组建了集澳、美、法、中、马多国成员的全球化团队,成立了全球化人工智能算法与AR研发的科技公司——太平洋未来科技。目前,太平洋未来科技在AR眼镜的软硬件研发、光场算法、图像解析算法、姿态分析及动作捕捉算法等方向均有着卓越的研发成效,取得了中国及美国总计80多项专利。团队自主研发的AR产品已落地全球多个文旅场景,在消费端实现了大规模用户应用。AR眼镜的出现,正一点点改变那些地方人们的生活。

对李建亿来说,这只是开始,未来,他将带领太平洋未来科技继续不断的深耕AR技术,将AR眼镜广泛应用于社会、文化、商业生活中,实实在在提高商业和社会效率,真正改变人们的生活,这是李建亿的愿景,也是获选"十大杰青"后沉甸甸的使命。

2019年度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获奖名单:

商业、经济或企业成就奖:梁洷瑜

学术上的领导才干及成就奖:Lim Weng Marc及冯增兴

文化成就奖:王志峰

对儿童、世界和平或人权贡献奖:努鲁胡达

人道及志愿服务领导才干奖:叶浍浍及苏毅航

科学及工艺成就奖:李建亿

个人发展及成就奖:何嘉雯

医学创新成就奖:蔡元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