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AYCODE瑞伊蔻荣登“2019消费新势力品牌20强”榜单

资讯 TOM    2019-09-23 11:41

9月20日,以“潮流邂逅科技”为主题的GIIS2019 第三届零售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亿欧发布了“2019年消费新势力品牌20强”榜单,来自社交电商、DTC品牌、电子烟等赛道的20家企业入选。创新养护品牌RAYCODE瑞伊蔻成为榜单中夺目的行业新星。

RAYCODE瑞伊蔻荣登“2019消费新势力品牌20强”榜单

此次创新峰会聚集了包括阿里、沃尔玛、京东、美团、大悦城、好邻居、洋码头、快手、钟薛高、IDG资本、青松基金等在内的诸多企业高管,围绕科技赋能、商业创新、消费趋势等热点话题展开精彩讨论,为零售行业从业者奉上了一场思想盛宴。

随着消费人群的变迁,大量新品牌如雨后春笋般诞生,并且借助全域营销、内容电商等模式突围。在零售数字化、全渠道发展、科技赋能零售的今天,潮流科技已经成为了2019年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创新养护品牌RAYCODE瑞伊蔻正是提前把握了这一风口动向,引进经过12年匠心精研的瑞士科学护肤配方,通过现代科学技术解锁多元胜肽焕活肌肤的奥秘,来守护肌肤的长生态。其首发旗舰产品多肽焕活冻干粉组合及焕活搭档面膜一经面世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市场的大力肯定,一度断货脱销。而随后推出的氨基酸焕活舒颜洁面乳、焕活舒颜鲜肌水、多肽焕活舒颜鲜肌霜、阿萨伊果蔬发酵饮品等科学养护产品更是在市场掀起一阵阵抢购浪潮,不管是在消费体验还是整体使用感上都获得诸多好评。RAYCODE瑞伊蔻也堪称2019消费新势力的一匹黑马。

本次“2019消费新势力”榜单的评选是建立在对企业的融资能力、品牌能力、市值/估值、市场空间及占有率、技术能力、模式创新性等指标的综合评估之上的。只有在2019年内有重大突破(包括但不限于融资、产品、战略合作等方面),模式具有创新性,市场前景广阔 ,产品和服务质量优秀,品牌意识强的20家企业能够突出重围。评审团认为,RAYCODE瑞伊蔻在卓越的市场认可度、迅猛的发展势头背后,其软硬实力各方面均表现出众,此次上榜可谓实至名归。

RAYCODE瑞伊蔻荣登“2019消费新势力品牌20强”榜单

对此次荣登消费新势力榜单,RAYCODE瑞伊蔻创始人陈福炜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的结果,是对我们团队匠心付出的肯定。RAYCODE瑞伊蔻会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基础,为消费者带来安全、严选、高效、创新的好产品。”期待RAYCODE瑞伊蔻能在市场中释放更大潜能,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的养护生活。

附“2019消费新势力”完整榜单(按企业名称拼音首字母排序):

RAYCODE瑞伊蔻荣登“2019消费新势力品牌20强”榜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