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琪集团“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19-09-23 13:07

9月18日,由佩琪集团主办的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主题沙龙活动,在上海东亚富豪酒店圆满举行。此次沙龙活动共汇聚百余名来自全球知名企业的HR高管与行业思想领袖,来自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管精英作为参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沙龙活动的盛大举办。此次沙龙活动聚焦招聘与灵活用工市场,通过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为探索人力资源价值链边界作前沿思考。

佩琪集团“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活动伊始,佩琪集团副总裁胡娅女士发表致辞。在欢迎各位与会嘉宾到来的同时,她指出,在新个税法颁布施行之后,灵活用工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是人力资源界的热词。此次沙龙活动聚焦“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正是希望能和各位同侪一道,共同探讨这一垂直领域下的发展机遇与实践路径。随后,在现场雷动的掌声中,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沙龙正式开始。

佩琪集团“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佩琪集团副总裁胡娅女士发表致辞

引领方向,分享灵活用工的案例与心得

“2019 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沙龙”共设三大专题分享,百安居中国区招聘负责人苏显佳先生就新时代下沉市场基层岗位人才吸引模式探索发表演讲;佩琪招聘服务总监庄明珠女士则围绕“一站式招聘平台,如何做才能让招聘更简单”进行了探讨;前浦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现国年律师事务所律师邱豪先生则介绍了“劳务派遣、服务外包等用工方式的选择及法律风险防范操作实务”。他们结合自身的操作案例与多年的实战经验,从多个视角分享关于招聘以及灵活用工的最新认知与思考,探讨这一领域的最新趋势。

百安居中国区招聘负责人苏显佳先生通过主题为“新时代下沉市场基层岗位人才吸引模式探索”的精彩分享,介绍了新时代下下沉市场人才招聘的诸多渠道,并从不同渠道的优势与不足说开来,为现场嘉宾分享了整合下沉、因地制宜的多样化招聘策略。

佩琪集团“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百安居中国区招聘负责人苏显佳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佩琪集团招聘服务总监庄明珠女士则从HR招聘过程中的一系列重点难点问题出发,系统梳理了企业在招聘中从线上渠道筛选到员工的入离职的全流程操作。当下,中国劳动力市场正面临着愈加严峻的挑战,企业招聘也面临着招人难、留人难、成本高等诸多难题。通过佩琪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轻松解决用人部门需求定位不准确、招聘渠道多元化、简历筛选与邀约难度大等HR招聘时面临的全部困扰。

佩琪集团“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佩琪集团招聘服务总监庄明珠女士发表精彩演讲

前浦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现国年律师事务所律师邱豪先生则重点关注了企业在灵活用工过程中的各种法律误区与用工风险。在帮助现场嘉宾厘清模糊概念的同时,提供了众多切实可行的操作建议。

佩琪集团“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前浦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现国年律师事务所律师邱豪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观点碰撞,共议雇佣转型的探索与新知

在圆桌讨论环节,来自佩琪集团副总裁胡娅女士,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桦宇先生以及百安居中国区招聘负责人苏显佳先生作为圆桌讨论嘉宾,围绕传统雇佣走向转型的时代背景下,企业人才招聘、人才赋能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话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讨论与分享。

当下,工作任务和企业组织正在分离,许多企业的工作范围已经超越了自营的边界,工作和工作者的概念不再有内外之别,呈现出高度的渗透性。我们如何重新认识多样化和云端化的全新工作模式,企业与劳动者又该如何在全新工作模式下如何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会场内互动氛围热烈,台下的嘉宾们也纷纷参与到讨论之中,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困惑,为活动现场带来更多的经验与灵感。

佩琪集团“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主题沙龙完美落幕
▲圆桌讨论:传统雇佣时代的转型
(从左至右依次为:佩琪集团副总裁胡娅女士、百安居中国区招聘负责人苏显佳先生、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桦宇先生)

“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沙龙”活动已成功举办,但属于佩琪的精彩仍在继续,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