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卫浴品牌恒洁卫浴凭借“当潮一品”登上国际时装周

资讯 TOM    2019-09-12 11:10

“国潮”之风日烈,引无数中国企业竞折腰。这种潮流,不仅为国内年轻人所追捧,而且正逐步走向国际化。去年,天猫与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首次推出纽约时装周中国日后引起轰动。今年9月4日,家居新国货领导品牌之一恒洁卫浴跨界中国潮牌设计师, 凭借“当潮一品”创新科技卫浴套间为主题的国潮服饰,登上2020年纽约春夏时装周的秀场,又让国人为之一振。

知名卫浴品牌恒洁卫浴凭借“当潮一品”登上国际时装周

作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之一的恒洁卫浴,是如何抓住消费升级机遇,在“国潮”汹涌中成功上岸的?

新国货,不仅仅是名称的改变,而是彻底的脱胎换骨。当国人宁愿花高价钱购买外国产品时,我们在背后听到的是技术落伍的声音。

知名卫浴品牌恒洁卫浴凭借“当潮一品”登上国际时装周

恒洁卫浴(HEGII)找准痛点,始终注重创新,在发展历程中掌握了400多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拥有超过4000平米的全品类研发中心,实验室获得国家水效实验室认定、国家 CNAS实验室认可,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成为中国卫浴技术高水平代表。我们可以这样说,恒洁对智能科技始终如一的专注,是在智能卫浴市场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法宝。

其中,恒洁智能一体机集合了47项国家专利。一键旋钮及智慧翼设计、智能翻盖等独创技术的使用,为用户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活水即热技术、SPA按摩水洗技术、28.5°体感座圈设计等,结合人体工程学与美学创造,一步到位解决用户使用痛点,带来舒适体验;经过长时间测试,包含安全阻燃材料的盖板,五重安全防护技术、水电分离设计、恒净除菌等技术的应用,切实保障了使用安全。

有了技术的支撑,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提出更高要求,表现为追求品质,讲究品牌,寻求商品的情感价值,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化的新消费特点。

“当潮”,因国风而潮,因智能而潮,因创新而潮。“一品”则代表着产品的高品质和高质量服务。恒洁卫浴通过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真正做到一品新国货。

知名卫浴品牌恒洁卫浴凭借“当潮一品”登上国际时装周

今年4月,恒洁卫浴联合优居、腾讯家居、吴晓波频道、故宫宫廷文化,开启“新国货智造计划”,不但催生出“一品云鹤”生活方式周边产品,更将宫廷风卫浴产品带入寻常百姓家,打造了古典与现代交融的“当潮一品”卫浴生活空间。跨界故宫,推出“当潮一品“国潮设计卫浴空间, 将国潮元素运用到产品设计中。

知名卫浴品牌恒洁卫浴凭借“当潮一品”登上国际时装周

以恒洁推出的“当潮一品”卫浴空间为例,该系列将宋代祥瑞宫廷元素融入卫浴产品设计,高轩飞檐的真檐浴室柜、智雅双全智能坐便器,让人耳目一心。不仅仅是“当潮一品“,恒洁卫浴系列产品屡获美国IDEA、德国IF、日本-Gmark等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大奖,融合东方美学的设计,尽显新国货之美,显示出其强大的设计能力。

知名卫浴品牌恒洁卫浴凭借“当潮一品”登上国际时装周

而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恒于心、专于质”, 恒洁卫浴专注“质”与“智”,坚持自己的态度和坚持。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以技术提升品质,用设计点亮生活,创造更多智能、实用的卫浴产品,不断刷新着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值。

“质”,指的是恒洁一向以来坚持的专业技术、产品品质以及生产工艺。恒洁致力于卫浴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以及功能技术的开发和优化,以产品的品质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智”,指的是今天中国制造已经向中国智造发生了转变。恒洁一直在研发和优化各项专业技术,也推出了代表卫浴行业高度的智能产品,希望能通过智能的技术,和对中国卫浴环境的洞察,提供给中国家庭更好的卫浴生活体验。

创立于1998年的恒洁卫浴,在消费不断升级的时代里,正以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逐渐成长为中国卫浴的领军企业。恒洁拥有遍布全国的3000多个服务网点,开设“1350 一生为您”阳光服务通道,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目前,中国制造进入创品牌、拼技术、提质量的新阶段,尽管整体与洋品牌仍有差距,但互联网时代带来了新机遇,只有抓住机遇,持之以恒,才能创造国货黄金时代,这是恒洁和一个个“恒洁“的使命与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