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洁卫浴,“新国货”是中国质造更是中国智造

资讯 TOM    2019-09-12 11:09

买国货、用国货正在成为新的潮流。财经作家吴晓波曾表示,国货运动在100多年前兴起,经历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第二浪潮之后,如今正处在第三次“国货运动”时期。传统文化内核与当前时尚潮流结合的“新国货”,导致了国内企业竞争格局重新洗牌,以恒洁卫浴为代表卫浴行业“新国货”正成为人们的新选择。

智能,时代之翼,腾飞之翼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

新国货,首先要体现在科技含量上。中国家居品牌代表恒洁卫浴认为,致敬国潮,首先要承载起中国智造的使命,而对智能科技始终如一的专注,是恒洁在智能卫浴市场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

二十多年来,恒洁通过不断研发和优化各项专业技术,推出了代表卫浴行业高度的智能产品,希望能通过智能的技术,和对中国卫浴环境的洞察,提供给中国家庭更好的卫浴生活体验。

目前,恒洁卫浴掌握了400多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拥有超过4000平米的全品类研发中心,实验室获得国家水效实验室认定、国家 CNAS实验室认可,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成为中国卫浴技术高水平代表。其中,Q9为代表的智能一体机,一个产品就有多达47个国家专利。活水即热技术、SPA按摩水洗技术、28.5°体感座圈设计等,结合人体工程学与美学创造,一步到位解决用户使用痛点,带来舒适体验。

“国潮”设计,赋予产品灵魂

新时代背景下,工业化、城市化的发展造就了新一代消费升级浪潮,国人的消费理念也在发生变化,已经从物质层面追求,上升到追求精神、文化领域的自信和满足感和对文化消费的需求。

古典文化与时尚潮流的全新融合,造就“国潮”风。而这崛起的背后,是我国民众文化自信的提升,是综合国力、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产物。恒洁卫浴认为,传统文化的回归以及大众愈发对文化的强烈认同感,是推动了国货产业的创新发展的重要动力。

恒洁卫浴,“新国货”是中国质造更是中国智造

恒洁卫浴用“当潮一品”,树立起新国货卫浴品牌的标杆

经典“当潮一品“国潮设计卫浴空间,将“云、水、鹤”经典国潮元素运用到产品设计中。屡获美国IDEA、德国IF、日本-Gmark等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大奖,融合东方美学的设计,尽显新国货之美。

恒洁卫浴,“新国货”是中国质造更是中国智造

品质,坚守不忘初心

高品质满足市场需求,正成为各个行业的共识。

“新国货”浪潮下,恒洁对“质”与“智”,有着自己的态度和坚持。在品质提升上,恒洁一向以来坚持的专业技术、产品品质以及生产工艺。恒洁致力于卫浴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以及功能技术的开发和优化,以产品的品质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恒洁卫浴,“新国货”是中国质造更是中国智造

“恒于心、专于质”,已经成为恒洁深入人心的品牌价值观。

有着二十余年发展历史的恒洁卫浴,是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恒洁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其五金龙头生产基地实现电镀水零排放环保水准,达到了卫浴行业在环保方面的最高标准。

恒洁卫浴,“新国货”是中国质造更是中国智造

互联网浪潮的影响下,“新国货”正在改变世界。与“天猫”等多渠道电商平台建立的良好关系,恒洁卫浴为其进一步扩大市场打下了基础。同时,恒洁拥有遍布全国的3000多个服务网点,开设“1350 一生为您”阳光服务通道,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为用户实现便捷、舒适、安全的卫浴生活,对品质的追求和技术上的不断创新,让恒洁卫浴敢于向国际品牌发起挑战。展望未来,恒洁卫浴将继续在专注品质、持续创新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赋予了新国货时代意义和鲜活生命力,代表民族品牌向世界发出坚强有力的声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