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汹涌,气场强大,恒洁卫浴玩转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

资讯 TOM    2019-09-12 11:09

今年的9月4日至9月11日,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在此期间,太平鸟Peacebird、Anta Kids安踏童装、Lily商务时装、三枪Threegun等众多知名品牌将开启他们的“中国时刻”。

这里划重点的是,此次中国卫浴品牌恒洁卫浴携手中国设计师发布具有国潮态度的“当潮一品”跨界服饰。当国潮味十足的“当潮一品”卫浴爆红国内后,“当潮一品”国潮服饰是否能征服时尚达人们的挑剔目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潮汹涌,气场强大,恒洁卫浴玩转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

我们看到,“当潮一品”国潮服饰与“China Cool”活动主题风格十分吻合。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相融合而发展起来的“国潮风”,在西方时尚的花团锦簇中,神秘、飘逸,不仅点缀了东方元素,更是把年轻人对自由和生活的向往一览无遗地展现出来,“当潮一品”四个大字更潮,更范,完全具有爆红体质。

国潮汹涌,气场强大,恒洁卫浴玩转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

“国潮”的魅力是在于创新,消费者的文化自觉和对本土文化元素的认同不能停留在已有的水平上,而是要与时代同步、接轨,特别是与年轻人气味相投。

在另一方面,“国潮”是一种现象,它的出现是综合国力、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表现出当前消费者消费观念的多元化、个性化。

在此影响下,李宁、老干妈、大白兔等一系列国货品牌纷纷亮出自己的“国潮”招牌,但对于卫浴界来说,恒洁是第一个。

国潮汹涌,气场强大,恒洁卫浴玩转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

家居行业有了新国货的代名词

中国智能化发展正以意想不到速度行进,“品质”与“智造”,俨然成为新国货新的内核。以“创新驱动、品质为先”为核心,拥有良好产品与服务体验,融入更健康,绿色,智能,文化要素,市场竞争力与适应能力较强的国产品牌。

像恒洁这样的新国货品牌,正是以强大的研发力与产品力,为传统品牌注入新的活力,用400多项卫浴专利 ,超4000 平米的全品类研发中心的理性客观的数据,一举成为中国卫浴技术高水平代表。坚持产品研发力可以让新国货走得更稳,而品牌力则让新国货走得更远;“硬实力”是新国货变革中而岿然不动的基石,“软实力”则是新国货走向世界的敲门砖。

深耕智造、尊重传统还是跨界对话,都是新国货更“新”原因。潮流不是姿态,精髓实为生活,基于生活本质的元素才能成为日常生活中的流行。

国潮汹涌,气场强大,恒洁卫浴玩转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

不止于外表美,还拥有强大产品力,变传统观念中“不可能”为可能自我表达国货品牌国潮态度。

国潮汹涌,气场强大,恒洁卫浴玩转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

从传统国货到新国货,恒洁用数据与行动证明着,当一个中国品牌能够在消费市场“软硬兼施”时,它就拥有了足以改变世界的力量。

新国货,更是一种新的文化自信和创造力。恒洁卫浴的国际时装周之旅,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国企找到打开中国智造品牌“做自己“的正确方式,它们用实干和自信铸起了民族品牌的脊梁。而且,这种“国潮”风还在持续,让我们为它们的努力打cal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