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亚洲法务峰会暨第二届公司法律人影响力飞跃大会成功召开

资讯 TOM    2019-09-23 15:33
2019亚洲法务峰会暨第二届公司法律人影响力飞跃大会成功召开

2019WeLegal亚洲法务峰会暨第二届公司法律人影响力飞跃大会于9月22日在上海成功举办。9月21日晚的WeLegal法总特邀音乐酒会,百名优秀公司法律人共聚一堂,聆听上海市律师协会季诺会长和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宋晓燕院长的分享,并自由交流。22日,来自亚洲(中国、缅甸、印度等)及加拿大、南美、澳大利亚的近700名公司法务合规人、优秀律师代表、法律科技专家齐聚,共襄盛举。

为了探讨在全球视野和格局下,公司法律人如何突破职能圈,参与企业战略和决策,护卫商机,化险为夷,同时提升自己的商业贡献力和职业影响力,我们举办了“2019WeLegal亚洲法务峰会暨第二届公司法律人影响力飞跃大会”。本次大会由CCA公司法务联盟主办,AceLaw法培学院、LawInn罗英人才、BCI蓝海现代法律、LawPundits合办,还有方达、天元、环球、观韬中茂、万商天勤、大成、汉盛、华诚、海华永泰、隆安、锦天城、港仲、北仲、启信宝、法大大、秘塔科技、合通机器人、灵鹿优职、Atelier Juridico、BARBRI协办,并得到了上海市律师协会的支持。

在CCA公司法务联盟的四位创办人马强、王刚、胡佳彦、王静的开场仪式后,上海市律师协会季诺会长对大会进行了隆重致辞,并预祝大会成功举办。随即,上午主会场正式进入“公司法律人演讲”环节,中国远大集团法务总裁史迎春、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法总和合规官益晨旭、博世亚太区总法律顾问杜戈立、金拱门(中国)副总裁兼法总和公司董事会秘书郑可菊、雅居乐集团法务部总经理尚东宁、史密斯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法务及合规总赵震宇等六位优秀法商人,各自用时20分钟,讲述自己的职业故事和成长经历,分享亚太区法务团队的管理经验,和在座的近700名听众共同探讨法务的商业贡献力和职业影响力。最后,由上海市律师协会特邀会员工作委员会主编,CCA公司法务联盟参与编辑的《公司法务实务操作指引》一书也在亚洲法务峰会现场揭幕。

2019亚洲法务峰会暨第二届公司法律人影响力飞跃大会成功召开

下午的四个分会场分别围绕“TMT,新经济和科技”,“投融资并购、争议解决”,“金融、合规、反垄断”和“跨境交易、合规及争议(英文)”四个主题展开,来自法律科技公司、律所的优秀法商人分别以圆桌论坛和主题演讲的方式向听众奉献了一场专业而充实的前沿知识盛宴。

作为主办方,CCA公司法务联盟希望能够携手更多优秀公司法律人,通过峰会等形式不断加强行业精英的交流、探讨、沟通,共同将上海打造成“亚太区法律中心”。

2019亚洲法务峰会暨第二届公司法律人影响力飞跃大会成功召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