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器岛针对中小学教育,重磅推出诵读机器人新品

资讯 TOM    2019-09-23 16:27

随着国家消费升级及二胎政策的影响,中国早幼教市场规模呈现不断扩大的趋势,中国智能玩具行业领先企业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拥有小米品牌良好基因的生态链企业,短短3年时间就获得了数百万用户的选择与信任。在智能玩具行业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问题较为突出的形势下,机器岛在努力开发硬件产品的同时,深耕内容体系,运用AI等先进技术和算法,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教育产品。

机器岛针对中小学教育,重磅推出诵读机器人新品

2019年10月16日—18日,第十八届CTE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系列产品首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展位:W5馆,D31号),展示自身品牌实力,促进商贸交流。

智能新品重磅亮相

2019CTE中国玩具展,针对中小学教育,机器岛重磅推出诵读机器人新品,将智能再进一步。该产品具有智能诵读课表、诵读学习体现等功能,同步中小学教材,并拥有70万+精选内容,构建诵读学习新体系。

机器岛针对中小学教育,重磅推出诵读机器人新品
机器岛诵读机器人

“软硬兼施”专注儿童智能科技

作为一家专注于儿童智能玩具的公司,机器岛不仅仅专注于硬件开发,同时致力于“互联网+教育+智能硬件”三者结合,打造0-12岁儿童全方位的家庭教育产品和服务。

机器岛公司已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儿童智能语音信息库的科技公司,是中国儿童智能语音技术的先驱和引领者。公司目前主体业务覆盖儿童智能产品,儿童数字内容平台两大类。智能产品主要包括学习机系列(米兔卡片学习机、机器岛点读派)、故事机系列(米兔智能故事机、米兔mini故事机);数字内容平台精心打造米兔故事云系列(APP、公众号、哄睡录音小程序)等。其中,米兔故事机mini,曾荣获2018德国红点奖。

机器岛针对中小学教育,重磅推出诵读机器人新品
米兔系列产品
机器岛针对中小学教育,重磅推出诵读机器人新品
机器岛系列产品

作为小米的生态链企业,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公司打造的产品米兔智能故事机上市一年半单品销量超100万台,销售额过亿,并且2016-2018连续三年故事机单品销量第一。在第11届TJPA行业大会“中国智造”分会场的主题发言中,吕继伦分享了他对爆品打造的思考,他认为,爆品要具备三大基本属性:日常、高频和影响力。

机器岛针对中小学教育,重磅推出诵读机器人新品

想进一步了解机器岛旗下智能玩具产品及品牌未来发展方向,谋划双方合作共赢之路,那就来2019CTE中国玩具展南京机器岛展位吧(展位:W5馆,D31号)!扫码预登记,你离机器岛更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