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树携手益普索发布《2019中国低线城市母婴市场趋势洞察报告》 描绘低线城市年轻母婴家庭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19-09-12 14:09

每个商业风口都会有一个热门词汇,比如:共享经济、消费升级。2019年,下沉市场的概念异常火热,有势成为互联网市场下一个人口红利的开端。基于此,互联网母婴头部平台宝宝树携手益普索发布了《2019年中国低线城市母婴市场趋势洞察报告》,为市场描绘出了当今中国低线城市年轻母婴家庭的生活方式,并详细阐述了低线城市妈妈在育儿态度、消费理念、购物消费等几大方面的趋势变化。

在高线城市,养育成本、亲子陪伴、隔代教育等是年轻家庭育儿焦虑的主要来源。但对于低线城市的妈妈们来说,更多的焦虑来自于他们对育儿知识的缺乏。老一辈与新兴一代育儿理念的激烈冲击下,使得她们对自己的育儿方式存有太多疑虑。因此,92%的低线城市妈妈表示热衷学习各类育儿知识来赶走育儿焦虑,且越年轻的妈妈学习积极性越强。

除了加强知识储备,低线城市妈妈在持家育儿方面投入更多时间精力。低线城市中86%的妈妈选择自己带孩子,在不带孩子时,50%的妈妈也会更多地承担起家务,这两个方面都比高线城市高出8个百分点。不仅是时间和精力,在日常花销上,报告显示低线城市的妈妈会投入更多占比在孩子的养育上。由此可见,在持家育儿方面,低线妈妈们更是忘情投入。

此次,宝宝树与益普索通过发布趋势报告为我们揭示了下沉市场年轻家庭的消费潜力。未来,如何通过持续的研究了解消费者迎合下沉用户的特征,通过投其所好让其获得满足感,进而实现对流量的收割,是整个产业上下游需要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