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济南)数字经济高端峰会即将举办

资讯 TOM    2019-09-23 17:34

9月26日-28日,第十二届(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暨2019中国(济南)数字经济高端峰会(以下简称“大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代表将来参展,业内顶级专家学者也将在峰会上带来产业的前沿理念,为山东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济南抢抓自贸区建设机遇,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 拥抱数字经济新未来”。主要内容包括:“一会”,即2019中国(济南)数字经济高端峰会;“一展”,即第十二届(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一活动”,即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国行暨大数据优秀案例巡展(山东站);“N论坛”,即多个系列平行论坛及沙龙。

2019中国(济南)数字经济高端峰会将于9月26日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北京大学教授杨学山、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纽约科学院院士蔡自兴等国内外专家将围绕信息技术、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话题进行主旨演讲。浪潮、中软国际、华为、SAP、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广联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也将围绕各自领域进行主题分享。大会现场将隆重发布《合作共建济南数字经济新高地倡议书》及多项数字经济成果,启动多项签约合作,共同见证数字经济相关战略合作落地齐鲁大地。

26日下午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国行活动也嘉宾云集,就经济社会各领域大数据的应用为话题展开讨论;各分论坛也将就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领域进行探究。

26日-28日的第十二届(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主要包含四大展区:综合展区、济南数字经济展区、产业集群展示区和大数据优秀案例展示区,分别展示不同领域和区域的优秀成果与创新应用。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大数据局联合指导,济南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联合主办,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工业领域信息安全国家级研究与推进机构,主要负责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工作。在数字经济方面,中心围绕数字经济战略、水平测度、数据治理、数字贸易,以及国际合作等关键领域开展持续研究,跟踪数字经济领域的最新动态,为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近年来在信息安全产业、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与中心开展了紧密合作,取得一系列成果。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也与中心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了创新合作,共同推进市中区形成产业集聚。

关于本次大会报名信息,可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或通过官方报名链接“http://chianartificialintelligent.mikecrm.com/H9ExiOG”进行在线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