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给员工父母报销医疗费 网友:李彦宏你的公司还招人吗?

资讯 TOM    2019-09-23 17:34

对于在外打拼的人来说,父母永远是他们心中最大的牵挂。让父母之树常青,也是天下儿女的心愿。为了在生活方面帮助百度的同学们免除后顾之忧,让同学们拥有更强“战斗力”,李彦宏在百度内部文化建设和员工福利制度的完善上可谓是“用尽心思”。此前,李彦宏曾“高调出手”,在为百度的同学们提供了各种优渥的福利之外,还心系员工家属,特别针对员工的父母们的健康推出了“青松计划”。

百度给员工父母报销医疗费 网友:李彦宏你的公司还招人吗?

“青松计划”是一份几乎没有任何门槛的家庭商业保险福利,只要在百度工作两年以上员工的父母,就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享受住院医疗保障。每对父母每年可享受30万元的保额,为员工的爸爸妈妈提供了切实的保障,大幅度减轻了员工们的后顾之忧。这项福利政策一经公布,就刷爆了不少网友的朋友圈,很多网友感叹:“别人家的公司福利真是羡慕skr人,请问李彦宏的公司现在还招人吗?”

比起其他公司提供的保险性质福利政策,“青松计划”突破了很多限制,真正做到了让百度员工的父母不限社保、不限居住地、不限既往病史和健康状况,都可在全国范围内享受该项住院医疗保障,而且包含自费药、床位费、诊疗费等费用。一位百度的员工说:“自己在8月底才刚刚完成信息登记,保险在9月1日就生效了。”

除此之外,“青松计划”的覆盖范围不受受保人的年龄和健康状况的限制。这就意味着无论百度员工的父母们现在是多大年纪,是否有过既往病史,都能受到“青松计划”的保障。保险业从业者分析:“目前市场上面向个人销售的商业保险产品中很少有能做到这两点的,对于那些年龄较大或者身体不好,无法购买商业医疗保险的员工父母们来说,这无疑多处了一道非常有力的保障。”

“青松计划”的发布也让不少其它公司的员工分外“眼红”。有网友在相关评论中直言:“青松计划会让员工更愿意长久地为公司效力,这样的员工福利,给100分都不怕李彦宏骄傲。”可以预见的是,在当前“金九银十”的招聘旺季中,百度的门槛又要被应聘者们踏破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