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锦旅游“秀”起来,嗨翻国庆十一小长假

资讯 TOM    2019-09-23 18:26

“中秋战役”刚刚落幕,各位大神又开始摩拳擦掌,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做准备了。地处渤海湾的盘锦市,此时正迎来它的最佳旅游季节。据悉,为提升盘锦旅游魅力,位于盘锦市的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将季节特点与景区特色相结合,策划了一系列丰富活动,力使来盘锦旅游的家庭体验一场既充满趣味又放松的“亲子游”。

盘锦旅游“秀”起来,嗨翻国庆十一小长假
【赏五彩稻田】

相信不少人见过的金黄色的稻田,但集黄、绿、紫于一身的水稻则是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点之一“稻梦空间”的独特之处。“稻梦空间”占地约291亩,包括怡心阁、稻影阁、动力水车、五彩风车和稻香食客5个分景点。

在红海滩“稻梦空间”,家长不仅可带孩子从怡心阁俯瞰广阔无垠的稻田,体验种在田间里的艺术。也可让孩子了解不同颜色的水稻种植之秘——“稻梦空间”栽种时先在农田里用传统画线器,画出九宫格,依图样定出坐标,再牵线绘出图样或字体轮廓,最后种上黄色秧苗,随着水稻生长,就会呈现出预先规划的图形或文字。在不同的位置栽种不同的稻米品种,通过精细巧妙的排列组合,不同颜色叶子的稻米会在生长过程中自然铺陈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经过彩稻选育、图案设计、定点测绘、秧苗栽植、田间管理五个环节,最终形成了精美的稻田艺术。景区负责人表示,稻田彩绘可以维持两个半月左右。

盘锦旅游“秀”起来,嗨翻国庆十一小长假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匠心独具,在“稻梦空间”绘制了以广阔的稻田为底色,以“祖国万岁”四个刚毅遒劲的大字为核心,五颗星星半环绕着“祖国万岁”,六只丹顶鹤翩翩起舞的稻田画,遥祝祖国繁荣昌盛。

盘锦旅游“秀”起来,嗨翻国庆十一小长假
【尝地道美食】

在“稻梦空间”除了可以登上阁楼俯瞰大地,也可与孩子一同顺着田间小路行进,一同在金灿灿的稻田里抓一只正宗的盘锦稻田蟹。盘锦河蟹是盘锦旅游的特色美食之一,在种植水稻时把螃蟹放入稻田,利用螃蟹来除掉田里的害虫,而蟹的排泄物又肥沃了田地,如此种出的大米不仅天然健康,螃蟹也是异常肥美。到了盘锦旅游,来了红海滩,必须带着孩子体会抓螃蟹的乐趣,尝尝以蟹螯肉混合鱼糜制成为夹馅的汉堡。坐在金灿灿的稻田旁,配上炸河蟹、蒸螃蟹,歇脚、美餐、赏景。炸河蟹酥脆鲜香,咬一口酥软鲜嫩。除了砂囊和腮,几乎都可以吃掉。

盘锦旅游“秀”起来,嗨翻国庆十一小长假
盘锦旅游“秀”起来,嗨翻国庆十一小长假
【玩泥海世界】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的“泥海世界”是网红的打卡胜地。“泥海世界”的滩涂海泥是红海滩纯天然的产物,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保健、护肤、杀菌等功效。在这里不仅可以打卡网红泥地排球,也可以和孩子来一场好玩的“海泥盛宴”。在泥地足球场踢一场激情澎湃的泥地足球比赛,在充气城堡来一场疯狂的游玩,在泥浆奔跑跳跃,与滋养肌肤、来自自然馈赠的海泥来一次亲密接触。在红海滩“泥海世界”,家长与孩子一同享受童真,释放自我,营造亲近和谐的亲子关系。

盘锦旅游“秀”起来,嗨翻国庆十一小长假
盘锦旅游“秀”起来,嗨翻国庆十一小长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