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汽车官宣!推出新款车型——欧拉iQ智尊版

资讯 TOM    2019-09-12 14:18

在刚刚落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各大车企争奇斗艳纷纷携新款车型亮相,受到广泛关注。近日,长城汽车旗下电动车品牌长城欧拉也公布了新款车型,延续版本化道路的创新,满足更多用户的市场需求,推出欧拉iQ智尊版。

长城汽车官宣!推出新款车型——欧拉iQ智尊版
欧拉iQ智尊版,补贴后售价仅为12.48万元

欧拉iQ是长城旗下新能源电动车品牌欧拉的旗舰车型,首次亮相于去年的成都车展,一经发布瞬间获得4000订单,今年车展上长城欧拉延续了对“版本化”的探索,率欧拉iQ智尊版参展,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0.15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2.48万元。

长城汽车官宣!推出新款车型——欧拉iQ智尊版

欧拉iQ智尊版与在售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在续航能力上进行了一定提升,421KM的超长续航能力超越竞品车型。

逆天颜值俘获人心

欧拉iQ智尊版的外形延续了跨界的设计风格,车尾采用了带有短小尾厢的设计,从侧面来看更像是SUV与轿车的合体,非常独特。

参照现款欧拉iQ出行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x1735x1567mm,轴距为2650mm,新款欧拉iQ智尊版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追求美感兼具实力的目标,前脸采用一体封闭式进气格栅、短矩式LED灯组和两侧仿出风口设计,溜背式的流线车身配合17寸铝合金轮毂,颇有运动风范。车尾设计和晶透矩阵式LED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运动而多了几分科技感,欧拉iQ智尊版也继承了良好的高颜值基因。

长城汽车官宣!推出新款车型——欧拉iQ智尊版

不光有俘获人心的外形,欧拉iQ智尊版内饰也追求完美,环抱式的造型犹如身处游艇上,门板波浪、悬浮式中控台上,9寸彩色触控屏十分显眼,这样的配置完胜同级车型,科技感布局也完全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大气的设计为车内提供了足够的驾乘空间,掀背式后备箱满足了旅游出行的储物需求,在欣赏车内美颜的同时享受极致的舒适体验。

长城汽车官宣!推出新款车型——欧拉iQ智尊版

强劲动力持久续航能力

欧拉iQ智尊版的动力和续航能力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现款欧拉iQ出行版搭载了孚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博格华纳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到达12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相信此次新上市的欧拉iQ智尊版将继续延续超强动力,而421KM的续航能力也更为优秀。

长城汽车官宣!推出新款车型——欧拉iQ智尊版

现款欧拉iQ出行版还提供ECO、Normal、Sport三种模式调节使用,用户可以根据剩余电量,配合“强、中、弱”三种能量回收,破解了大多数新能源电动车的续航痛点。作为跨界新能源SUV欧拉iQ出行版还具备135mm的满载最小离地间隙,最大爬坡角度30%,周末外出郊游可以轻松应对蜿蜒的山路。

通过现款车型的数据分析,新款欧拉iQ智尊版不同程度的赶超现有配置,让消费者体验更好的车辆性能,在空间、安全性、效率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打造更出众的新能源电动车,期待欧拉iQ智尊版获得更好的销售成绩,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