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动派刘佳昕荣获2019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奖项

资讯 TOM    2019-09-12 14:45

9月3日,行动派梦想清单中英双语讲师刘佳昕在由新浪教育举办的“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颁奖盛典中荣获“2019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新浪教育邀请全国近百家教育机构的1100名教师选手以及127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投票、视频展示、专家评审等多环节激烈角逐,并在十余个细分领域的教学、教研赛道组成的五个赛场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2019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五星金牌教研团队、金牌教学服务供应商等数十个奖项。

行动派刘佳昕荣获2019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奖项

行动派,是以高品质教育课程为根基,利用海内外资源连接的优势,打造适合现当代人成长学习的国际化创新教育平台。目前,行动派旗下分别为行动派社群、行动派大学及新媒体平台矩阵。就行动派社群而言,是国内唯一一个理念型社群模式,全球华人青年互帮互助的成长公益组织。在社群运营之初,行动派社群本着为新时代青年人提供互帮互助学习成长平台的初心,以助力青年人实现梦想清单为愿景。伙伴圈在2015年5月于深圳成功发起,迅速扩增,目前已拥有超过300万的社群成员,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0个国内城市,以及英国、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9个海外城市。行动派城市伙伴圈每个月会举办100到200场活动,每月共计参与人数超万人。200个社群小组每周定期开展小型线下读书会、户外徒步等兴趣小组活动,每年全国30余城市开展300-500人大型分享会,年活动量接近3500场。

行动派刘佳昕荣获2019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奖项

本次获奖的行动派梦想清单讲师刘佳昕,同时也是全球首批Photo Reading华人预备导师、中国首批Passion Test热情测试执导师。多次为全球脑科学领域世界级权威、Photo Reading超速阅读法创始人保罗·席列当随场翻译。今年4月,在首届世界阅读者大会上,刘佳昕作为保罗·席列的随身翻译,为1700多海内外知名学者、青年媒体人、新锐作家等优秀阅读者同步翻译。

在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行动派社群梦想清单公益课程亚洲巡回中,作为梦想清单讲师的刘佳昕,将课程圆满落地于北京、深圳、上海、台北、日本东京、太原、海口、沈阳、乌鲁木齐、成都、厦门、长沙等22个城市,和近3000名小伙伴共同见证了梦想清单和学习、行动、分享的力量。行动派也表示将在之后,继续钻研梦想清单课程的潜力,研究和开发更多的学习模式,让梦想清单课程可以帮助到更多爱学习的青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