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二季度现金收入4.985亿元 普惠教育战略效果突显

资讯 TOM    2019-09-12 16:25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51Talk(NYSE:COE)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业务报告。财报显示,51Talk第二季度现金收入4.985亿元,同比增长18.7%。运营现金流达到9920万元,创历史新高。其主营业务菲教青少一对一现金收入达到4.185亿元,同比增长50.5%。

在财报中,51Talk创始人兼 CEO黄佳佳表示:“公司第二季度财务以及运营结果表现强劲,其主要得益于坚持执行了聚焦菲教业务和普惠教育战略”。

普惠教育战略效果突显、K12菲教一对一业务占总现金收入84%

据了解,2019年2月,51Talk召开战略发布会,对外发布普惠教育战略,以及持续聚焦菲教业务的重磅消息,并推出“千城计划”,即2019年51Talk力争覆盖1000座城市。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51Talk就是要做全国普惠的在线教育平台,并不是只有金字塔尖的家庭和一线城市的孩子,才能享受优质的外教资源,51Talk要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同时“千城计划”则利用菲教的高性价比优势走市场下沉之路,该战略的效果也在这半年中持续显现,为其第一、第二季度稳健增长贡献了力量。2019年二季度,其菲教青少一对一业务现金收入达到4.185亿元,同比增长50.5%,占总现金收入84%。

效果护航战略落地 运营现金流近亿元创历史新高

在财报中,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还表示“除了净营收和现金收入的出众表现,我们兼顾健康增长和盈亏平衡的战略,继续带来正向的结果。净亏损又一次达到历史新低,运营现金流达到9920万元,创下历史新高,是得益于我们注重提升教学质量,学员满意度,及持续不断的优化运营效率。”

一直以来,51Talk都将教学质量、学习效果放在重要的战略高度。刚刚过去的一周,由团中央举办、51Talk承办的英语演讲大赛“中华少年说”总决赛在英国剑桥大学落幕,其中51Talk的八名小学员中,多名来自非一线城市,乌鲁木齐、成都、南昌、武汉等,且最终低年级组桂冠由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小学员范奕含摘得,这一结果印证了在线教育助推教育资源公平的巨大推动力,更是普惠教育理念得以落地的见证。

范奕含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51Talk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51Talk的普惠教育理念,以及对教学质量和效果保障的严要求,让他们这样的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接触到优质的外教资源,并且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而八名学员在英国为期一周的深度访学所展现出来的英语交流能力和水平,充分证明了51Talk的教学效果,也收获了更多家长的认可和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