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新疆选手夺冠,51Talk黄佳佳:坚持普惠

资讯 TOM    2019-09-12 16:25

9月5日,2019“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在位于伦敦的殿堂级学府剑桥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新疆的51Talk学员范奕含、来自广州的51Talk学员黄今分别获得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冠军。51Talk创始人、CEO黄佳佳对总决赛选手们的优异表现非常欣慰,尤其新疆选手的夺冠,更是51Talk学习效果及普惠教育成果的验证。

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新疆选手夺冠,51Talk黄佳佳:坚持普惠

图为黄佳佳为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致辞

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新疆选手夺冠,51Talk黄佳佳:坚持普惠

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获奖选手与评委们合影

赛后,黄佳佳为8强选手们准备了隆重的晚宴。晚宴上,一向沉静内敛的黄佳佳难掩激动,黄佳佳谈到,自己是80后,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伦敦,而这些孩子却在9,10岁就来到伦敦访学,而且,还是凭借自己的英语能力,带着传播中华文化的使命,这些孩子的优秀让自己又羡慕又欣慰。自己的少年时代,还在为不敢、无法张口说英语而困扰。

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新疆选手夺冠,51Talk黄佳佳:坚持普惠

晚宴上心情激动的黄佳佳

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新疆选手夺冠,51Talk黄佳佳:坚持普惠

孩子们一起分享庆功蛋糕

作为一个教育者,尤其一直以促进教育公平为初心和方向的教育者,黄佳佳坚持认为做教育更需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谈及这些表现优异的孩子们,半数来自新疆、江西、四川、湖南这样的内陆省份,和英语教育公认十分发达的沿海城市的孩子一起同台竞技,口语毫不逊色,甚至还夺得了冠军,黄佳佳几度抑制不住地热泪盈眶,这个重要的时刻,黄佳佳觉得之前所有对普惠教育的坚持、对“让每个孩子都能对话世界”的教育初心的坚持,为促进教育公平所有艰辛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他的努力,已经一点一点影响到了更多非一线城市、内陆省市的孩子,改变着他们长期以来英语资源较为匮乏的状况,让他们受益,让一些孩子有能力抓住一些重要的人生机会,甚至改变了他们的人生。

这一天,黄佳佳感到前所未有的兴奋和成就感,这是唯有真正践行教育的人才能体会到的一种独特、甜蜜的美好情愫。黄佳佳还和选手们、家长们一起畅聊英语学习方法,点评了选手们的游学日记,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庆功蛋糕。

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新疆选手夺冠,51Talk黄佳佳:坚持普惠

孩子们在与黄佳佳交流英国之行收获和感受

中华少年说青少儿非遗英语演讲征集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影视中心和51Talk联合打造,作为活动的承办方,活动全程学术、技术支持方,51Talk也在官方公开平台鼓励平台学员广泛参与,为活动输出人才。在长达7个月公开、公正、专业的层层选拔中,51Talk学员们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口语实力、英语表现张力,强势占得城市复选晋级中国区总决赛80%席位,并在中国区总决赛表现优异,最终晋级英国总决赛并斩获高、低年级组双冠军的殊荣。

黄今、范奕含等获奖选手绝大多数在51Talk学习2年以上,黄今2017年5月加入51talk开始学习英语,2018年6月通过剑桥PET测试,口语满分,2019年6月通过FCE测试,口语只扣了2分。

而范奕含妈妈则多次表示,新疆优质英语教育资源不足,自己也无法对孩子进行辅导。在51Talk学习的2年里,范奕含从对英语略微抵触,到大方秀出英语,再到对话世界,完成了全新的自我蜕变。据悉,范奕含英国游学期间依然坚持每日在51Talk上课,从未间断过,与51Talk菲教的交流与学习已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51Talk所提供的高性价比课程真的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家庭。奕含每天在51Talk约上2-4节课,我们也没有感觉到很大经济压力。”范妈妈表示。

中华少年说英国总决赛新疆选手夺冠,51Talk黄佳佳:坚持普惠

对于范妈妈的致谢,黄佳佳表示,相较于北上广深,新疆的英语教育资源相对匮乏,但新疆学员范奕含的夺冠证明在线教育正在改变教育不均的现状,51Talk也会继续贯彻普惠教育理念,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教育。

2019年初,51Talk发布普惠教育战略。在经济教育水平普遍低于北上广深的非一线城市,甚至低线城市,51Talk帮助了非常多普通家庭的孩子享受到高质量的外教英语教育。此次,中华少年说报名和晋级选手中,不乏像范奕含一样来自中、西部地区的优秀选手,他们的优秀表现也进一步验证了51Talk的普惠成效,这更加坚定了黄佳佳的普惠教育初心,和51Talk将普惠教育继续深入推进的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