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义共享人才,佩琪集团2019「招聘与灵活用工」公开课即将起航

资讯 TOM    2019-09-12 16:25

灵活用工区别于固定全职用工,是企业基于用人需求的波峰波谷、灵活地按需雇佣人才、企业与人才不建立正式的全职劳动关系的全新用工模式。此种人力资源按照需求随时使用,随时停止。模式更为灵活,不需要付出额外费用,也不需要复杂的入离职流程,企业节省了成本,人才价值也可以得到充分发挥。

近两年在互联网大环境的冲击下,“灵活用工”渐渐成为众多如服务、餐饮、新零售、互联网企业等行业的新型用工模式。以“零工”人员替代全职人员的“灵活用工”模式,使得企业可以更高效地进行人员管理,从而节省企业运营及人力成本。在尝试到了“灵活用工”模式带来的红利之后,更多企业选择了该用工模式,推动了“灵活用工”市场的发展。

定义共享人才,佩琪集团2019「招聘与灵活用工」公开课即将起航

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失,国际经济形势进一步恶化。同时,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和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形势下,中国传统的雇佣方式正向灵活用工方式转变。创新的用工模式正在重新定义雇佣关系,“灵活用工”作为一种崭新的用工模式也变得愈来愈炙手可热。

可以看到,目前“灵活用工”生态规模已经逐渐形成,中国产业结构变革正带来用工方式根本性变化的结论。“灵活用工”的用工模式为企业带来更低的用工成本和更高的产能效率,未来十年将进入一个“爆发期”,这也将带来我国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市场近20年的快速成长期。

定义共享人才,佩琪集团2019「招聘与灵活用工」公开课即将起航

随着市场环境的培养,企业在人力运用方面越来越精打细算,人力成本的把控已经成为企业运作中重要的一环。多样化的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的工作选择,朝九晚五不再是求职者的唯一选择。信息间的直接触达降低了以往工作招聘的时间成本,雨后春笋般的各类应用平台也将成为许多人技能变现、劳力变现的舞台。

基于此背景,佩琪集团精心打造的秋季公开课“2019秋季招聘与灵活用工沙龙”如约而至,本次公开课将邀请到业内多位大咖,现场与大家分享灵活用工的实操技术和风险防范,企业实战专家与专业学者,从深度出发,向高处展望,用一场燃爆招聘+灵活用工的顶级峰会,探索用工模式新趋势,引领行业新变革 、共创企业人才招募新模式!

本次大会得到环球人力资源智库GHR的独家支持,佩琪邀您一同出席,共话未来!

定义共享人才,佩琪集团2019「招聘与灵活用工」公开课即将起航

活动亮点

大咖共话:聚焦变革时代下用工方式的转变

深度剖析:探讨企业劳动力模式的机遇与挑战

专家揭秘:企业变革时代发展困境解决之道

精英畅谈:新技术、新机遇、新挑战、新未来

活动议程

定义共享人才,佩琪集团2019「招聘与灵活用工」公开课即将起航

如您有意向参加本次公开课,可联系您的专属客户服务专家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