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米小熊奶瓶让断奶更轻松

资讯 TOM    2019-09-12 15:42

断奶奶瓶怎么选择呢?这个很重要,往往缺乏经验,买到的产品并不实用。不仅浪费钱而且也影响了宝宝的健康。

随着时代的发展,市面上出现奶瓶的种类越来越多,有防胀气、有抗菌、有宽口径、有普通口径、有玻璃材质、有塑胶材质等等。

对于宝宝而言,奶瓶的使用频率是很高的,“奶嘴是奶瓶的灵魂”。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款安全又实用的奶瓶——多米小熊异形离心奶嘴奶瓶。

多米小熊异形离心奶嘴奶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该公司专注于奶瓶研发,是一个中德合资企业,拥有领先于行业水平的技术。奶瓶喂养时如何让宝宝感受到妈妈温暖的怀抱呢?怎样让奶瓶也传递出母乳喂养时的那份感动呢?一直是公司的研究方向和探究的问题。

一、宝宝一直都是母乳在喂哺的,想要给宝宝断奶的时候,新手爸妈经常会碰到很多问题,宝宝不喝或者一直哭闹等情况,所以在这里小编推荐多米小熊硅胶奶瓶。

二、瓶身

多米公司一直致力于奶瓶安全材质的挑选

在商场上比较常见的奶瓶材质有玻璃、硅胶,PP、PPSU,PA。其中玻璃材质和硅胶材质应该是所有妈妈给新生儿选购最放心的材质了,多米小熊从爱出发,采用了进口日本新越公司的硅胶材质,德国巴斯夫ppsu和高硼硅玻璃,三种材质拱妈妈们选择。超宽口设计,耐高温、安全易清洗,产品的所有部件都可以进行水煮,蒸汽和微波炉消毒。所以妈妈们可以放心的消毒使用。(如果宝宝不会吸奶瓶,推荐硅胶奶瓶试试,硅胶瓶体手感亲肤,同时可以挤出式喂哺)

三、奶嘴

让宝宝“断奶 好轻松”一直是他们对奶嘴追求的方向

多米小熊“异性奶嘴头偏离中心”设计区别于市场上的奶嘴。其特点在于

1)口感软:异性奶嘴头,符合宝宝口腔内部形状,22度的硅胶材质,可根据宝宝口腔自由变形,让宝宝含住没有异物感。口感更接近母乳喂养。

多米小熊奶瓶让断奶更轻松

2)口感舒适,可自由调节:异性奶嘴头区别于常规圆形奶嘴头,宝宝容易含住,并且舌头有自然伸展空间,方便宝宝吞咽。椭圆形奶嘴中部设计,宝宝可以有自主调节含住奶嘴深度,宝宝更加舒适。区别于常规圆形的奶嘴中部,要么感觉奶嘴头短了含不住;要么奶嘴头长了碰到宝宝咽喉造成的恶心。

多米小熊奶瓶让断奶更轻松

3)姿势好:偏离中心奶嘴,无需大角度仰头喝完奶液。保护宝宝颈椎同时可以防止仰头造成的呛奶现象。宝宝如同躺在妈妈的怀抱喝奶的姿势。

多米小熊奶瓶让断奶更轻松

四、防胀气

宝宝胀气造成的打嗝,吐奶,肚绞痛造成莫名其妙的哭闹想必是每个妈妈头疼的问题,在这里小编先给大家讲一下宝宝胀气是怎么形成的原因: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大量的空气进入宝宝的胃部造成的。有时吐在妈妈身上,有时吐在自己的身上。如实防胀气的奶瓶是非常有必要的。

多米小熊新生儿奶瓶的防胀气是真正意义上的防胀气,他是从奶嘴形状的结构设计,解决了宝宝防胀气的问题

1)偏离中心奶嘴设计,单个的进气孔始终在出奶孔的上方,与出奶孔形成对角,实现气液分离,让宝宝每一口喝进去的都是奶液,空气在奶瓶上方宝宝不会吸入。真正实现防胀气。同时减少空气和奶液的混合造成的营养流失。区别于常规中心奶嘴,那怕小角度喝奶,奶嘴头里面一半是奶液一半是空气,宝宝会吸入大量空气。

多米小熊奶瓶让断奶更轻松

2)根据宝宝嘴形设计的奶嘴中部呈“椭圆形”,让宝宝更好的含住不漏气,减少吸食过程中空气的摄入。(我们经常在宝宝允吸奶瓶时听到“吱,吱”声,一般是宝宝在吞咽时未完全含住奶嘴中部造成的漏气声音)。常规奶嘴中部是圆形,不符合宝宝嘴形,容易漏气。

多米小熊奶瓶让断奶更轻松

听了小编说了这么多爸爸妈妈们,这下你们知道婴儿用什么奶瓶好了吧!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记得分享给你的家人以及朋友,让多米小熊去呵护更多的新生宝宝,把这份爱传递到每一个家庭。

多米小熊奶瓶让断奶更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