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动画片《巴塔木特攻队》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资讯 TOM    2019-09-12 16:45

由英国Calm Island公司出品的《巴塔木》系列儿歌、动画片自各大平台开播以来,凭借其优质的英语内容和精良的动画制作,深受学龄前儿童和家长们的支持与喜爱。截至2019年8月,全网累计视频播放量已突破七十亿。全新打造的动画剧集《巴塔木特攻队》也于今年暑假强势登陆CCTV-14央视少儿频道。分别于6月和8月进行了两轮播放,并两次登顶央视少儿日收视冠军宝座。

英国动画片《巴塔木特攻队》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巴塔木特攻队》将自然科学,科技,动手能力和数学等时下最符合儿童素质教育的元素引入到精彩的动画片剧集中。小观众们将跟着主角巴塔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保卫巴塔木世界的和平。每一集的冒险故事都充满了欢乐、动作和惊喜。跟着特攻队队员们一起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之后,小观众们都塑造了勇敢无畏,坚决果断等优秀品质。

英国动画片《巴塔木特攻队》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巴塔木》系列儿歌、动画片针对0-8岁的学龄前儿童,现已覆盖全国各大主流平台。除中文外,法语,韩语,印度尼西亚语,越南语等版本正向全世界各地输出。Calm Island还在持续不断地规划并制作全新的带有教育属性的动画内容,预计将于2020年面世。

关于Calm Island Co., Ltd.

Calm Island于2011年在英国成立,旗下教育品牌巴塔木由此诞生。2016年成立了中国总部——乐陪(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业务涵盖:教育动画、教学方案、授权,衍生产品以及数码教学。

作为一个教育科技品牌,巴塔木把感性的内容和理性的数据有机结合,以此来提高学龄前儿童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巴塔木认为,情感参与和主动学习是儿童成功的关键。我们的理念是让孩子们在玩的同时自然投射情感,由此激活整个大脑,使得他们能够更有效、更深入、更快乐地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