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义数字福利,FAFULI获选中国创新互联网企业百强

资讯 TOM    2019-09-12 17:22

9月11日,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乌镇发布暨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在乌镇举办。论坛同步发布了“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榜单,FAFULI凭借在员工福利行业的技术革新,成功入选

定义数字福利,FAFULI获选中国创新互联网企业百强

作为第四届国际经贸洽谈会的分论坛之一,本次论坛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桐乡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联合主办,桐乡市商务局、桐乡市乌镇镇人民政府、《中国企业报》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国家信息化办公室专家委员会成员、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局级巡视员范平平等多位领导都出席了本次会议。

该榜单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中科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评选发布,金i奖更是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核心奖项。自成立以来,FAFULI坚持在“员工福利”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引领行业的新经济发展,因此才能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跻身“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名列员工福利类企业第一名。

定义数字福利,FAFULI获选中国创新互联网企业百强

 

是时候一同迈向数字福利时代!

“我国工业、交通、政务、医疗、金融、教育等很多传统领域,仍急需借助新一代数字技术,来打通消费端与供给端的有效连接,从而实现产业数字化。”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

FAFULI秉持We digitize Benefits,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福利管理。2016年推出国内首个全流程自主福利平台,成功实现了传统员工福利行业的服务转型,奠定了“数字化福利”发展基础。

通过技术革新,让企业做主,让员工满意。模块、精准、个性、智能的服务模式,真正解决了企业与员工对一站式福利管理的需求,助力企业实现在数字化时代,对员工敬业度、满意度的有效提升。

互联网时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除了创新能力、技术聚焦应用外,企业家精神的充分迸发,对于推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强供给侧结构改革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优秀的企业是一个民族创造和创新活力的象征。FAFULI也将肩负推动行业发展的使命,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embrace future, forever young, link everyone!

后附: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创新互联网企业TOP100

定义数字福利,FAFULI获选中国创新互联网企业百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