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都机场T3停车楼推出“月满人间 悦途同行”中秋节主题活动

资讯 TOM    2019-09-12 17:50

为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推广首都机场地面交通服务,提升旅客对首都机场地面交通的认识,同时为中秋节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多便捷与惊喜。2019年9月12日,首都机场T3停车楼推出“月满人间 悦途同行”中秋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由两个部分组成:

推广首都机场地面交通服务,便捷让家更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旅客悉心讲解首都机场地面交通服务的具体内容:出租车、空港巴士、定制巴士、机场大巴、机场快轨、停车机器人等六项,让旅客对首都机场地面交通服务拥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用心准备现场惊喜,送旅客一份旅途精彩

活动现场职业画家带来肖像漫画快闪,让参与互动的旅客可拥有一幅专属的肖像漫画。还有精心准备的礼品——磁性折叠象棋和五子棋,便携易带,让旅途更多彩更有趣。

首都机场T3停车楼推出“月满人间 悦途同行”中秋节主题活动

中国网、TOM网等主流媒体,北京热门生活资讯、生活头条圈、游遍七大洲、我去环游全世界等自媒体均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首都机场通过举办“月满人间 悦途同行”中秋节主题活动,为广大旅客送上一份满满的诚意,让旅客在出行中感受首都机场的真情服务。今后在首都机场T3停车楼还将陆续推出各类旅客互动活动,在惠及旅客的同时,宣传机场品牌,树立机场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