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电动车新国标续航,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资讯 TOM    2019-09-12 18:07

2018年5月15日,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正式发布并将于2019年4月15日起实施,过渡期11个月。一石激起千层浪,对广大国人的日常出行而言,新国标的发布无疑产生了广泛的反响。

电动车新国标中指出,电动车的最大行驶速度不得超过25公里每小时,这使得人们常常担心25km/h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满足不了自身的需求,所以大家把目光纷纷抛向了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因为新国标电轻摩、电摩不仅速度快而且续航远,完全能够满足绝对大多数人的通勤需求。

关于电动车新国标续航,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在这种情况下,对于要买新车的朋友们来说,需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一:认准3C强制认证标识

现在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等产品也实行了电器的3C国家强制认证,所有出厂的产品必须要印有3C标识,否则就是属于非法产品。3C认证是一个整体和系统性的工程,整车的电机、电池、充电器、轮胎等诸多主要配件必须是3C认证的标准,才能在满足基本的认证条件,随后进行整车认证。通过整车认证后,会颁发3C认证证书,该款车型才能够合法的在市场销售。也就是说,3C认证是认证一款产品,并不是认证一个品牌。

二:认准有电摩资质的品牌

由于电轻摩、电摩生产准入门槛高,在选择电摩品牌时,电摩资质是最核心的,没有电摩资质,就不可能申请电摩产品的目录公告,所卖的车自然也不能上路。电动摩托车的生产标准跟摩托车是一样的,是有严格的规定的,生产企业必须要有生产资质,国内获得一级电摩资质的企业不超过25家,未来可能还会更少,而获得生产资质的企业基本上都一线电动车品牌,如台铃,新日,雅迪等品牌,当然也包含一些老牌的摩托车企业。

关于电动车新国标续航,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三: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认准台铃

作为深耕电动车行业16年的头部品牌,台铃拥有着包含电动车、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和电动三轮车为主体的多维度产品矩阵,现有10余款3C认证及公告产品。建企以来,台铃始终本着“跑得更远”的品牌理念,从用户需求出发,为国民出行发光发热,在收获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质量培训基地、CCTV匠心品牌、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等一系列荣誉的同时,凭借独创的国家省电专利技术——云动力系统,成为了电动车行业驱动技术的先驱品牌。

关于电动车新国标续航,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据悉,新一代云动力3.0系统,智能云控制器,通过维数据传感分析,可自动识别路况,进而计算出最优驱动方案,上坡时可预判车主操作,加强动力输出;平路时,实现效率最大化,进而增加续航里程。其他配置相同时,采用云动力系统,可多跑25公里。

总而言之,新国标对电动车电机、电池、重量等技术参数和配置进行了强制统一,相同标准下,产品续航能力愈发重要,而且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用车体验。因此,跑得远不仅能解决消费者里程焦虑和痛点,还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并且逐渐成为消费者购车标准。而“跑得更远”的台铃电动车无疑将通过过硬的技术和产品品质在续航上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份更加可靠的最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