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咚课堂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资讯 TOM    2019-09-12 18:21

近日获悉,领跑AI少儿英语的叮咚课堂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襄禾资本领投,老股东创世伙伴资本跟投,荒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关于本轮融资,叮咚课堂方面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AI技术研发及场景应用、教学教研及品牌推广升级等方面。

此前,叮咚课堂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和认可,其中包括:襄禾资本、创世伙伴资本及险峰长青等,累计融资额已达数千万美元。

叮咚课堂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叮咚课堂在资本市场上获得认可之外,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业务发展迅速。上线仅1年多,叮咚课堂累计付费用户超过50万人,今年预计付费用户将会超过200万,月营收同比增长100倍以上,每月营收保持高速增长,月环比增长率超过50%,退费率不到1%,用户体验已然赶超真人直播课程,无论是用户反馈的产品体验还是各项经营指标增长情况来看,叮咚课堂已经稳居AI少儿英语头部位置。

叮咚课堂创始人邱明丰表示,国家和政府一直在宣导普惠教育和家庭减负,我们希望用技术缓解外教资源不均衡,降低教育成本,让全国的小孩子都能学到起高质量的外教英语课程。对少儿而言,早期的英语学习激发兴趣是关键, AI模式既能提高孩子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孩子学习效率;又能大大降低家庭的负担,真正的做到普惠教育,这是我们能受到广大用户快速认可的根本所在。

当大部分在线教育机构主打真人1对1教学模式时,2018年叮咚课堂首推AI+真人互动课堂教学模式, 主打6I教学理念,深入研发适合4-10岁孩子的AI英语教学体系;借助4A人工智能互动技术,通过情景化、互动化、游戏化以及1v2小班课的趣味教学,提升孩子学习英语的趣味性和主动性,让孩子自己爱上学英语。

叮咚课堂的核心优势在于产品技术和课程内容双驱动下构建了真实老师的上课体验。叮咚课堂始终坚持产品技术和课研内容的融合贯通,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模拟真实感十足的“真人外教”,让其在完整的课堂教学场景中和孩子通过语音、触摸交互实现互动教学,并在课堂中引入同伴竞争、同伴协同等互动,让孩子拥有逼真的全方位课堂体验。此外,叮咚课堂还延展出智能匹配分班系统、自适应推荐课程、智能化学习报告、智能化纠音、定制化课后复习等智能交互功能,配合1对1班主任提供个性化辅导,让孩子英语学习有趣又有效。

本轮领投方襄禾资本创始合伙人汤和松表示,互联网教育是襄禾资本重点投资的领域之一,我们持续看好互联网和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叮咚课堂是一个非常创新的产品,通过AI技术模拟真人老师与学生互动,不论是在解决外教资源供给的不平衡,还是在提升用户体验上,都创造出了显著的价值。此外,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也处在相对早期,有巨大的潜力。叮咚课堂深厚的教育行业积累、优秀的产品化能力,以及核心团队在Andy(邱明丰)的带领下完成的出色业绩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A轮领投方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表示,在线教育变革正在出现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新技术的发展,让教育变革不仅仅停留在提高对接效率,而是往解决优质资源供给不足的方向突破。叮咚课堂的团队对于教育平权有很深的使命感,他们把技术、产品和中国国情做了很好的结合,我们期待看到这种新的教育模式和解决方案不断进化,引领在线教育行业进入解决供需瓶颈和成本瓶颈的2.0阶段,推动教育平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