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帅气与功能兼备:奥康联名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70而潮”纪念款

资讯 TOM    2019-09-12 18:21

随着夏季进入尾声,激动人心的十一国庆假期也越来越近。不少商家和品牌纷纷献礼祖国,推出各类“爱国款”纪念,与祖国同庆。其中,最让人意外和欣喜的莫过于奥康推出的“70而潮”纪念款。

帅气与功能兼备:奥康联名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70而潮”纪念款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新款是奥康与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名而推出的纪念款。9月12日,北京人民日报新媒体报告厅中心举办“70而潮”IP发布会活动,旨在让传统文化赋能中国品牌,让中国元素进入国际视野,让世界对中国文化认同和喜爱,而这款“70而潮”的工装鞋将中国文化融入到“军旅精神”之中,将国潮展现的淋漓精致。

帅气与功能兼备:奥康联名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70而潮”纪念款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从功能性来说,这是一款“户外工装鞋”。厚厚的鞋底加上独特的青灰色配色让你在户外活动游刃有余。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鞋最初样式正是来自于海陆空军人、武警部队的作战靴,胶装鞋底让大家可以踏实的面对部分地上插尖锐物等等,满满的安心感。

同时,这双鞋还经过了压力、酸碱、摩擦、弯曲度等多重考验,舒适度、透气性、柔软度都做到了极致。鞋底更是运用了奥康专利止滑鞋底,户外活动再也不用担心滑到啦!

帅气与功能兼备:奥康联名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70而潮”纪念款

除了功能扎实、黑科技满满以外,奥康在款鞋子的设计上也是别有用心,将中国元素崭新的淋漓精致而不唐突。一眼看去,简洁大方的鞋身上,“70而潮”的印花表示代表着这双鞋的独特含义。军靴造型加上独有的标识,相信很多户外爱好者早已蠢蠢欲动。

相信不少人也已经发现,这个标识并不简单:火纹元素的运用让大家一眼就看出这是属于“中国”的鞋子,也为这款有点严肃的鞋子增添了不少独特的味道。对于它的配色,最让人联想到的就是长城的颜色,不仅耐脏,更是显示出一股中国青年独有的稳重与庄重。所以,拥有这样一双不一样“国潮鞋”脚踏祥云,为祖国点赞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帅!

这次的“70而潮”也并不是奥康的第一次跨界。前不久,奥康还与《时尚大师》合作,推出了多款国潮新品。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一下,全新的颜色搭配和造型相信会俘获不少爱美人士的芳心。

确实国货也可以很帅,奥康等品牌也表现出自己的“中国心”,相信日后不少中国自己的品牌也将越来越多的走向世界,引领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