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新鲜越南椰子制成的椰子汁饮品你喝过吗?

资讯 TOM    2019-09-12 18:46

近年来国内饮料市场掀起一股椰汁风潮,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实际上想要做出一款优秀的椰子汁饮品并不容易,各个生产环节都需进行严格的把控。单拿原材料的选择来说,椰子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到椰子汁饮品的口感。

用新鲜越南椰子制成的椰子汁饮品你喝过吗?

特种兵生榨椰子汁作为椰子汁饮品行业的后起之秀,经过不断探寻与多方对比,最终选择来自越南的新鲜优质的椰子作为原材料。想必很多人对越南的印象很模糊,认为它是一个熟悉又神秘的国度。实际上越南是一个盛产椰子的国家,单单一个槟椥省出产的椰子制品就出口到了世界上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椰子树在越南被称为“生命之树”,它的叶子、树干、果实等都能被制成具备很高艺术价值的产品,椰子冻、椰子糖更是被当做越南的标志性产品。

此外越南椰子的品质十分上乘,越南中西部更是被称作“世界椰子的黄金地带”,这里出产的椰子不仅椰肉更饱满,而且营养更丰富。特种兵生榨椰子汁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决定选择这里出产的新鲜椰子作为原材料。

用新鲜越南椰子制成的椰子汁饮品你喝过吗?

特种兵生榨椰子汁始终秉承“一丝不苟、务实求真”的原则,为了能优中选优,每一颗椰子都严格按照标准逐一进行检查、筛选,保证每一颗椰子都能拥有饱满的椰肉和丰富的营养,进而确保每一瓶椰子汁饮品都能具备极高品质。

除了保证原材料的优质外,特种兵生榨椰子汁还采用了独特的生榨工艺,整个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防腐剂,使其既能最大程度保留椰子原本的风味,又能保留椰子原本的营养。

用新鲜越南椰子制成的椰子汁饮品你喝过吗?

特种兵生榨椰子汁选择来自越南的新鲜优质的椰子,采用精湛、严苛的生产工艺,让消费者获得“真实、新鲜、优质”的饮用体验。未来特种兵生榨椰子汁还将继续努力,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