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我的莫格利男孩》持续霸榜媒体数据榜多榜第一 优质内容引多个广告主争相投放

资讯 TOM    2019-09-12 18:01

近日,由马天宇、杨紫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正在爱奇艺热播。开播至今,《我的莫格利男孩》平台热度最高值达7953,并位居骨朵热度指数榜、猫眼全网热度榜、微博剧集榜等多榜第一,还获得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官方微博点赞。剧中塑造了“森林男孩”与“时尚女总裁”新式“甜宠+环保”的恋爱故事,打造“环保生活,低碳恋爱”的青春新题材,弥补了国内青春剧市场的内容空白。

爱奇艺《我的莫格利男孩》持续霸榜媒体数据榜多榜第一 优质内容引多个广告主争相投放

优质的内容一直是各大广告主追捧的对象,爱奇艺在影视剧的内容把控上一直保持着自身独特的爆款眼光,推出了如《独家记忆》《亲爱的热爱的》等诸多高质量的都市、青春题材爆款剧。无论是在自制剧还是版权剧方面,爱奇艺都以高品质的内容为各大广告主提供了最完美有效的广告营销环境。依托于平台对于优质内容的洞察力和把控力,爱奇艺挖掘了《我的莫格利男孩》“甜宠+环保”的优质创新内容,在开播前获得了Dior、香奈儿、华为等多家品牌抢单入驻。同时,剧集创新打造的“环保恋爱”青春题材以及平台多元化的营销模式,也让《我的莫格利男孩》在开播后实现了热度与口碑的持续攀升,释放了剧集自身的爆款潜力,再次激发了广告主们的源源不断的购买欲。其中,安利纽崔莱、凯迪拉克、宝洁、百事桂格等10多个品牌也在剧集上线后与爱奇艺陆续展开广告合作。

爱奇艺《我的莫格利男孩》持续霸榜媒体数据榜多榜第一 优质内容引多个广告主争相投放

除了《我的莫格利男孩》自身的内容优势,爱奇艺平台还凭借着强大的营销创新力,推出包括原创大头贴、创可贴、口播专场、大剧vlog等在内的多样化的广告营销产品,打造多种营销落地场景,为品牌方提供更多元的合作方式,进一步拓宽平台和品牌方之间的合作空间的同时,为合作品牌的内容营销提供更大帮助。

凭借着爱奇艺对爆款内容敏锐的洞察力和成熟的广告营销模式,《我的莫格利男孩》在广告营销领域获得了众多品牌的高度认可,更大化释放了剧集自身的商业价值。同时通过优质的爆款内容营销模式也让广告主进一步扩大了自身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