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0位艺人唱响献礼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 歌声共祝祖国生日快乐

资讯 TOM    2019-09-24 10:24

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报社重点打造悦晟雷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晟音乐”)承制出品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于9月23日正式官宣首发阵容,同时透露此专辑歌曲将于9月25日起陆续在腾讯TME各平台(QQ音乐、酷狗、酷我)及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平台(微博、微信及客户端)同步上线宣发。

70位艺人唱响献礼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 歌声共祝祖国生日快乐

经典与原创碰撞交融 青春与歌声告白祖国

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岁华诞,此次献礼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牢记“青春与歌声”告白祖国的初心,号召了70位具有影响力的青春正能量文艺工作者联袂倾情献唱。

在这张具有特殊意义的献礼音乐专辑中,既有从中宣部发布的建国70年100首优秀经典歌曲里精心挑选、大众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东方之珠》、《七子之歌》、《故乡的云》、《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时代经典;也有以“青春、向上、成长、正能量”为主旋律制作的《筑梦旅程》、《追梦人》、《栽种梦想》、《与未来对话》等全新创作歌曲。

第一辑官宣预告海报在“青春、正能量”的基础上进行创作,分别以红、蓝背景为主色调,代表了经典歌曲与原创歌曲。红色寓意经典,朱一龙、景甜、黄景瑜、许凯、林允、秦俊杰、熊梓淇、牛骏峰、陈瑶、王博文、郭俊辰、林昕宜等青年文艺工作者们深情重温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用歌声吟唱难忘岁月、用旋律演绎华夏之魂。而蓝色则代表原创,钟楚曦、陈学冬、许魏洲、范丞丞、ONER(岳岳、木子洋、灵超)、张铭恩、李兰迪、高至霆、朱微之等为首的青年文艺工作者们动情诠释一首首新时期原创歌曲,用青春为祖国歌唱、用音乐传递中国之正能量。

70位艺人唱响献礼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 歌声共祝祖国生日快乐
70位艺人唱响献礼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 歌声共祝祖国生日快乐

同做青春传唱人 同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对于这张献礼音乐专辑,悦晟音乐始终秉承着高品质、高要求的态度,把控专辑中每一首音乐作品的细节,经过数月的创作录制及精心打磨后终呈现出这部献礼音乐专辑,借此为祖国送上诚挚祝福,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新时代的篇章。

献礼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将以9月25日原创单曲《筑梦旅程》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中国青年报等各平台的同步上线作为首发,喻为开启一段70周年献礼的音乐旅程。而在国庆期间的10月2日至10月7日该音乐专辑会每日更新,后续则为每周一、周三、周五持续更新。

《青春为祖国歌唱》在最有意义的时刻,用青年人的方式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祝福,为中华文化传播增添更强大的青春能量。让我们一起期待青春的声音,同做青春传唱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