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热卖吸尘器让宠物毛发不再是"甜蜜负担

资讯 TOM    2019-09-24 10:28

在不少人眼中,"毛孩子"都是家庭中的重要成员。在家中萌宠的成长过程中,势必有许多可爱又暖心的瞬间。然而,在日常生活里,主人也难免要承担一些"甜蜜负担"。脏脏的爪印、成团的毛发,都无时不刻在影响家中环境。

还在费时费力地用手拾捡?与其蹲在地毯旁,头晕眼花地进行清理,不如选择一款吸力澎湃的无线吸尘器,让贴心管家来为你解决难题。那么,在当今的家居市场中,究竟哪一款无线吸尘器才更具性价比呢?细细想来,还要属这款优选机型——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热卖吸尘器让宠物毛发不再是"甜蜜负担

作为高端清洁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拥有着极为出色的整体实力。自1976年创立以来,该品牌一直专注于清洁电器的研发与设计,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品牌声誉。进入21世纪后,品牌在制造工艺上不断突破,推出了不少有口皆碑的优选产品。这其中,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堪称是最为经典的室内“除尘能手”。

整体而言,这款吸尘器称得上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全能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其沿用品牌一贯的北欧风格,配色经典,线条流畅,格外贴合年轻消费群体。在出色质感下,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还搭载有80000rpm数码电机,可实现8500pa超强真空度。一键启动,即可驱动起超乎想象的澎湃吸力。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热卖吸尘器让宠物毛发不再是"甜蜜负担

对比传统机型,这款机型的吸力水平也要更为稳定。在其前端,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内置旋风过滤系统,可利用离心力进行尘气分离,从而避免进风口堵塞,实现吸力恒定。相同使用时长下,其清洁效率远超同类产品。日日复年年,其清洁力道仍如初次相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热卖吸尘器让宠物毛发不再是"甜蜜负担

不止如此,斐纳TOMEFON还为这款机型赋予了"三头六臂",从而使其能适应更多家居场景。地刷模式下,刷头进出更轻松,让沙发底部、卧室床下不再是清洁盲区;手持模式下,用户使用更灵活,无论是室内角落,还是车内缝隙,凡是灰尘聚集区,皆可一网打尽。双管齐下,方能打造360度无死角洁净。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热卖吸尘器让宠物毛发不再是"甜蜜负担

作为老牌德企,德国斐纳TOMEFON之所以备受信赖,还在于其过人的前瞻性。仅就集尘来说,这款机型淘汰了更换频繁的传统尘袋,而选用了循环利用的可水洗尘杯。合理改变,不止做到了环境友好,更降低了用户的后续花费。全程使用无耗材,精打细算,只为能让你省下更多一笔。

简单来说,过硬配置+周到设计,成就了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经典地位。对于预算不多的普通家庭来说,其的确是一款值得选择的品质机型。不要再为脏乱的家居环境而发愁,赶快把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带回家,与家中萌宠共享舒适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