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键启动“便”捷生活 恒洁Qe6智能马桶新品京东专供上线

资讯 TOM    2019-09-24 11:07

随着大众对如厕健康和舒适体验的日益重视,拥有加热、冲洗、烘干等多重功能的智能马桶,正成为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家庭标配。日前,国内知名卫浴品牌恒洁携手京东,通过京东直播线上发布了兼具恒洁专利“一键旋钮”功能及高端智能马桶全部基本功能的Qe6智能马桶新品,并于9月24日在京东恒洁自营旗舰店正式上线发售。

一键启动“便”捷生活 恒洁Qe6智能马桶新品京东专供上线

作为专供京东的升级款智能马桶,Qe6相比市面同类高端智能马桶产品,价格仅为三分之一,新品首发到手价2899元,更有恒洁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款“一品云鹤”生活方式周边产品相赠,为用户带来更“便”捷且更富性价比的高端智能如厕体验。

京东专供首发特惠+联名款赠品 打造高端智能马桶性价之王

创立于1998年的恒洁,是一家提供系列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品牌,拥有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掌握400多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

此次恒洁携京东首发的专供款Qe6,即沿用了其核心专利技术“一键旋钮”功能——只需轻轻按下一键,即可完成从清洗、烘干到冲水的整个如厕过程,省去繁琐按键操作的麻烦,实现真正的智能如厕。在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恒洁Qe6还拥有超高性价比:京东首发2899元(领券加满减后)的到手价,仅为同类高端智能马桶产品的三分之一;24日下单前80名送价值499元的恒洁花洒或者史丹利工具箱一套,晒单评价再送价值149元的恒洁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款“一品云鹤”系列马克杯一个,体现出回馈用户的满满诚意。针对此次专供款Qe6的首发,京东提供千万量级资源曝光和流量入口资源支持,为品牌方提供推广助力。

一键启动“便”捷生活 恒洁Qe6智能马桶新品京东专供上线
恒洁x故宫宫廷文化联名款“一品云鹤”系列马克杯

恒洁集团电商总监邹杰表示:“恒洁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在目标客群和价值观上都与京东不谋而合,这也成为促成双方专供款合作的重要因素。一方面,智能马桶在马桶类目里属于高端产品,人群定位与京东自营用户高度匹配;另一方面,京东自营作为服务最优质的电商平台,与恒洁对产品和服务高度专注的品牌调性完全契合。目前国货卫浴品牌的推广仍有很大空间,恒洁愿与京东平台共同发力,做好、做大这一市场。”

安装服务+物流运输升级全面提升卫浴产品网购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等更多新兴市场蔓延,以智能马桶为代表的智能家居产品已经从“中产专属”走向“全民爆款”。京东大数据显示,智能马桶市场增速最快的是26-35岁用户群体,增速超过97%,三四线城市的销售占比更超过30%。从去年11•11到今年618,智能马桶始终盘踞在京东居家热销品类的前列。

恒洁作为国内卫浴领军品牌,于2018年6月入驻京东后,迅速荣膺京东平台卫浴自营品牌2018年度增速第一名,在智能爆款和马桶爆款两大自营类目位居第二,2018年11•11期间GMV环比增长达到400%。2019年以来,京东恒洁自营旗舰店销量稳步提升,上半年环比增长267%,在智能爆款自营类目占据首位的同时,618期间GMV实现同比增长1000%的跨越式提升。

随着电商在家居行业的渗透,如今消费者网购卫浴产品已经成为习惯。为了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京东物流专门围绕质量和售后两个维度升级卫浴供应链解决方案,采取产地直发、区域开放平台仓直发的方式,减少倒转,破损率降至0.2%,远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理赔服务升级,全面开放开箱残理赔,免赔率低至1%。从而实现购买安心、安装省心、服务贴心。

依托强大的综合能力,京东已成为海量品牌商首选的新品首发高地。2018年京东新品成交额超过3000亿元,2019年618期间更有90%的核心品牌选择在京东发布新品。在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同时,京东也不遗余力地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生活。目前京东秋季家装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大牌新品和优惠活动持续放送,有家装焕新需求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