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水岸小镇获国家AAA旅游景区称号,携音乐节闪耀周年庆

资讯 TOM    2019-09-24 11:53

9月21日,国家级AAA景区“佳·水岸小镇”揭牌仪式在佳·水岸小镇月光广场隆重举行,天水市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马颖男、甘肃天祺投资集团总裁助理潘爱国、甘肃佳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岳延风、甘肃佳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虎、天水佳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军、兰州惠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建华出席了揭牌仪式,共同为佳·水岸小镇开启了“特色小镇,旅游小镇”发展新篇章。同日,正值佳·水岸小镇周年庆典,佳·水岸小镇还通过举办音乐节、免费美食、趣味游戏、等一系列线下活动,共同打造出佳·水岸小镇专属“微度假,慢生活”印象名片,为庆典中的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秀美天水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佳·水岸小镇获国家AAA旅游景区称号,携音乐节闪耀周年庆
图1:国家级AAA景区“佳·水岸小镇”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天水市秦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马颖男为佳·水岸小镇未来建设悉心提出建议和指导,希冀佳·水岸小镇在天水市文旅兴市城市发展战略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甘肃佳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岳延风女士则为来宾分享了佳·水岸小镇未来发展规划,并对佳·水岸小镇就荣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表示莫大的荣誉,并会为大力发展佳水岸·小镇特色旅游模式与天水旅游事业而努力奋斗,为天水市文旅强市发展战略做出更多的贡献。

佳·水岸小镇获国家AAA旅游景区称号,携音乐节闪耀周年庆
图2:佳·水岸小镇周年庆“巨型玩偶”巡游环节

9月21日当天,正值佳·水岸小镇周年庆,佳·水岸小镇还通过举办玩偶巡游、趣味游戏、全场钜惠、明星乐队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将佳·水岸小镇集美食、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商业模式独特魅力充分展现出来。当晚的音乐节,主办方邀请了多支时下热门网红乐队,以“这一刻与您共璀璨”的演出主题和精彩纷呈、环环相扣的节目,将佳·水岸小镇对于文化元素的开放包容与自信充分表达,使佳·水岸小镇“微度假,慢生活”的印象名片深入人心。

佳·水岸小镇获国家AAA旅游景区称号,携音乐节闪耀周年庆
图3:佳·水岸小镇周年庆“这一刻与您共璀璨”主题音乐节
佳·水岸小镇获国家AAA旅游景区称号,携音乐节闪耀周年庆
图4:佳·水岸小镇周年庆“这一刻与您共璀璨”主题音乐节

多元化的庆典内容与活动主题,为佳·水岸小镇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据佳·水岸小镇官方统计,周年庆当日客流累计突破人数达到2.8万人,庆典带动消费达225万人民币,媒体综合曝光量达到10万+,多项大数据下,既彰显出天水市消费潜力,更凸显了出佳·水岸小镇消费带动能力。

自天水市于2018年7月,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全市首位产业的大力推荐,已经过去了一年之余。随着从体制机制改革、旅游发展、培育旅游新兴业态等政策层面为推动天水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加快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政策大力开展下,佳·水岸小镇在打造“特色小镇,旅游小镇”中,不断做出了诸多努力与创新:通过举行伏羲工坊文化宴席品鉴等活动弘扬秦州特色美食文化;举行“天水秦州杯”荧光夜跑活动,传达社会正能量,递延“城市运动”价值观;近期,佳·水岸小镇还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增配河堤步道、3v3篮球场、滑轮场等各类专业运动场地设施,打造天水首个“佳·水岸小镇运动公园”,以力践行“城市微体育公园”理论概念,更丰富了天水市民的运动休闲体验。而今,佳·水岸小镇荣膺“国家AAA旅游景区称号”,这不仅是政府对其打造“特色小镇,旅游小镇”印象名片的充分肯定,也是秦州文化价值体系对于现代商业融合的一种新尝试。未来,佳·水岸小镇又将凭借多元化的运营支撑与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为我们带去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