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是吃外卖维生素C缺乏怎么办?试试营养软糖!

资讯 TOM    2019-09-24 14:59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人都表示,很难在家自己做饭了,买菜、做饭、洗碗都几乎没有时间,因此,一日三餐的饮食问题,也只好用外卖、快餐来解决。然而,外卖、快餐对于人体健康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大部分的快餐为了吸引人,基本采用的都是油炸、香煎等烹饪方式,重油重盐,味道虽然不错,但是却会让人在无意中摄入过多的脂肪。而且一般的外卖、快餐中,所配备的蔬菜是比较少的,长期以往,就导致人膳食纤维、维生素摄入不足,特别是维生素C,维生素C是人体必需的一种维生素,对维持人体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若缺乏维生素C,很有可能会导致牙龈出血、贫血、身体免疫力下降等问题的出现,因此,日常生活中,要保证每日的维生素C摄入量充足。成年人每天维生素C最佳用量应为200~300mg。

总是吃外卖维生素C缺乏怎么办呢?试试以下三个方法:

吃水果

水果中的维生素C含量一点也不比蔬菜中的少。在多种新鲜水果中,均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如番茄、猕猴桃、樱桃、酸枣、柑橘类水果等等,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这类水果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

吃维生素C片也是补充维生素C的一个好方法。吃维生素C片时,要注意看产品说明,在推荐量范围内吃即可,不要吃不够,也不要摄入过量。

营养软糖

在补充维生素C的三种方法内,吃营养软糖更为方便的一种。能补充维生素C的营养软糖即为维C营养软糖,在这方面的代表是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营养软糖。

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营养软糖的原料为巴西天然针叶樱桃浓缩汁,针叶樱桃被称为“维C之王”,软糖中维生素C含量丰富、安全有效,每粒软糖中含有维生素C20mg,相当于一个柠檬的维C量,每日只需吃4~5粒维C营养软糖,即可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额外需求。

另外,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营养软糖制成糖果模样,独立包装,补充维生素C更加方便、快捷。酸酸甜甜的樱桃果香,让人简直越吃越爱吃。而且,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营养软糖是零蔗糖添加的,多吃一点也不用担心容易发胖。

总是吃外卖维生素C缺乏怎么办?试试营养软糖!

总是吃外卖维生素C缺乏不用担心,多吃新鲜水果、搭配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营养软糖,让你活力满满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