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知识论坛召开在即,连接世界的梦想与未来

资讯 TOM    2019-09-24 14:20

月25日,2019第二十届世界知识论坛将在韩国首尔举办。今年是世界知识论坛举办20周年,论坛将在邀请嘉宾、重磅演讲及深化合作等方面取得突破。此外,中国白酒梦之蓝凭借绵柔品质,将成为本次论坛的欢迎晚宴用酒,飘香首尔。

20年来,世界知识论坛以提倡知识作为经济内驱力而走在时代前列,在世界顶尖演讲者、精彩见解与洞察力、以知识为基础建设美好未来三个方面为世界经济繁荣做出重要贡献。即将召开的第20届世界知识论坛将继续保持高规格的举办风格。

看点一:重磅嘉宾云集

世界知识论坛召开在即,连接世界的梦想与未来
图:第十九届世界知识论坛盛况

几乎每年的世界知识论坛都有重磅嘉宾亮相。在第19届开幕式上,爱沙尼亚现任总统柯斯迪·卡留莱德(Kersti Kaljulaid)作为开幕式演讲嘉宾首次出席活动。一年前的2017年第18届论坛中,美国第67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作为演讲者备受关注。

今年的世界知识论坛,将会邀请到更多重磅嘉宾。200多位国际政界、商界、学术界领袖和5500多位国际精英将云集首尔,其中包括: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迪,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第24任法国总统奥朗德,第37任芬兰总理阿霍等等。

看点二:深度话题引发思想共鸣

与会嘉宾所分享的精彩见解也备受瞩目。在世界知识论坛上,著名演讲者通过深入讨论具体议题,共享前沿知识。在第十届世界知识论坛上,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演讲时称,中国、印度、韩国将引领亚洲,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无独有偶,第十五届世界知识论坛上,法国前总统萨科齐演讲称,希望中国能够在促进亚洲国家对话交流上扮演更好的角色。

今年,联合国前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将会参加论坛,或将就可持续发展问题发表重要演讲。

世界知识论坛召开在即,连接世界的梦想与未来
图:第19届世界知识论坛开幕式上爱沙尼亚总统发表演说

世界知识论坛因规格之高而被称为“亚洲达沃斯论坛”,是一场举世瞩目的国际盛会。在今年的世界知识论坛上,梦之蓝凭借其广受认可的绵柔品质被选为论坛欢迎晚宴用酒,将为各国与会来宾带来一场顶级的精神与美食交融碰撞的盛宴。

这是梦之蓝继2019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元首峰会之后,再次入选国际高端盛会。从飘香比什凯克到即将亮相首尔,梦之蓝作为一张中国白酒名片频频亮相国际会议,将中国白酒、中国文化传递世界,彰显了梦之蓝传播中国文化的责任与担当。

世界知识论坛召开在即,连接世界的梦想与未来

目前,世界知识论坛论坛的相关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环节。主办方表示:“今年是世界知识论坛举办20周年,论坛将会为各界精英分享精彩见解搭建平台,为商业合作创造更多机会,以促进世界经济繁荣。”

而作为一个民族品牌、一张中国名片,梦之蓝也将争取借助第20届世界知识论坛,加强与各国政商精英的合作交流,在获得全世界广泛关注的同时,进一步接轨世界,把握发展机遇,在世界舞台上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