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中秋,牵手公司再奏“全家共团圆”乐章

资讯 TOM    2019-09-24 15:24

中秋团圆,一直是中华民族延续了几千年的文化传统。中秋节之际,北京牵手公司开展了“牵手幸福+全家共团圆”图文征集活动,既是对“牵手幸福+”系列活动的延续,也是对“有爱就有牵手”理念的传承与传播,让牵手果(蔬)汁能为更多家庭的健康、幸福生活增添光彩。

本次活动在公众号“顺鑫牵手果蔬汁”发布,牵手公司还特地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小米空气净化器pro、送给父母的百元话费,以及牵手果蔬汁礼盒等,将活动推向高潮,受到数十万人围观,并收到优质图文作品近三百幅。

在网友们提交的“我家的团圆故事”中,有的幸福洋溢,有的略带遗憾,有的斗志满满,无论哪一种,都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彰显了当下人们对“团圆”的新理解和新表达。

网友@三城说:中秋节回孩子奶奶家,陪公公婆婆一起过中秋,看着老人开心的样子,心里有种特别温暖的感觉。

网友@小饭团:在爸妈家过团圆节,是宝宝的第一个中秋节,也赶上生日在那几天,开心极了,觉得一家人在一起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真的超级幸福。

网友@Dora朵拉:中秋节十分想念在老家读书的女儿!团圆的日子,我们却相隔千里,不能相见!宝贝,希望这是我们分离的最后一个中秋!我想你了!

网友@史亚培:今年中秋我们带着妈妈去旅行,好久没有带着妈妈出去玩了,希望妈妈快快乐乐的!

网友@美丽姐:老公在外地工作,中秋回不了,我们通过视频来一家团聚。

明代诗人徐有贞在《中秋月》里写到: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牵手公司的中秋活动告一段落了,但是关于弘扬家庭之爱、团圆、幸福的话题会持续进行,“有爱就有牵手”的理念会持续传播,顺鑫“心”文化也将伴随我们的高品质牵手果蔬汁走进千家万户,“源自顺鑫、一诺千金”,我们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