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旅馆连锁获邀成亚太酒协、全联商会副会长单位

资讯 TOM    2019-09-24 15:45

9月23日,亚太酒店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分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于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召开。99旅馆连锁获邀成为亚太酒店协会及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分会副会长单位,CEO赵利出席就职典礼,并作为理事会新成员代表发表就职演说,并参与会员授牌仪式。

全联房地产商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由国务院批准成立、在国家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会员企业以地产开发商、文旅综合体投资商、酒店投资商及相关产业链优秀商家为主。

亚太酒店协会(APHA)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成员机构,由亚太地区的著名跨国酒店管理公司、文旅项目、知名酒店及餐饮企业、上下游产业链优秀商家组成,是亚太地区文旅、酒店与餐饮业沟通的桥梁和合作的纽带。

99旅馆连锁获邀成亚太酒协、全联商会副会长单位

会议中,理事会成员首先聆听了《商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随后审议通过了《监事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章程的补充、修改意见》、《增补、变更理事会成员名单》。与会会员企业代表,就商会改革发展进行了研讨,分享了酒店与旅游业前沿资讯。最后为商会新成员举行了就职典礼,理事会新成员代表发表了就职演说。

加入亚太协会与全联商会,是源于99旅馆连锁在加强品牌建设、人才培养、行业交流等方面的需求,旨在未来持续进行行业间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在理事会就职典礼上,99旅馆连锁CEO赵利表示,能够同时获邀当选两个组织的副会长单位,必须感谢协会领导的认可以及兄弟会员单位的信任。未来,99旅馆连锁期待与各兄弟单位一起,为推动酒店投资方与管理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酒店+房地产”模式的新发展而不懈努力探索。

99旅馆连锁获邀成亚太酒协、全联商会副会长单位

2007年的国内酒店市场发展方兴未艾,旅游出行人数的增长刺激了酒店市场进入井喷期。当年5月,99旅馆连锁第一家店——杭州汽车东站店开门迎客,从此点燃了平价酒店发展的星星之火。平价酒店这种以住宿需求为核心、摒弃与住宿无关的设施与服务的住宿产品,逐步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因为对无效成本投入的控制,从而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宿选择。

99旅馆连锁获邀成亚太酒协、全联商会副会长单位

在海纳创投基金(SIG)和高盛银行注资下,自2014年起,99旅馆连锁快速发展,呈现燎原之势,并陆续推出了细分品牌: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青季酒店及艾陌公寓,逐步完善了平价酒店的市场布局。

在MBI迈点旅游研究院的平价酒店品牌指数榜单上,99旅馆连锁曾连续33个月位居第一。2015年度,在国际权威杂志《HOTELS》全球酒店集团排名中,99旅馆连锁位列全球27位。2018年度,中国饭店业协会权威发布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99旅馆连锁名列第9位。

经过十二年的发展,99旅馆连锁不忘初心,始终专注于平价酒店市场,并积极响应消费者和酒店投资人的需求,提供更多元化的平价酒店产品解决方案。2018年,99旅馆连锁全面向特许经营服务转型,推出特许经营服务“9魔方”,为中小酒店投资人提供的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酒店加盟服务。

让国民的旅游出行更加便利和自由,让投资人的酒店经营更加高效和省心,是99旅馆连锁不变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