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飞中国心!广州融创乐园推多重优惠献礼国庆!

资讯 TOM    2019-09-24 16:11

金秋送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喜迎国庆,广州融创乐园特别推出“我的颜色是中国红”国庆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十一黄金周,七彩欢乐小丑巡游、魔幻小丑近景秀等活动趣玩不停,更有99元广州融创乐园夜场、99元水世界(两大一小)夜场套票,以及228元的融创乐园+水世界2日联票等国庆重磅优惠。

9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众多气球拼成的巨幅国旗将现身广州融创乐园入口处,让游客真切地感受到喜庆氛围。在这个国庆7天旅游长假,为满足游客在园区内体验不同快乐的需求,广州融创乐园准备了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其中最为精彩的莫过于精心策划的国际小丑艺术文化节,10月1日至7日,乐园里将举行七彩欢乐小丑兵团狂欢巡游,以宫廷服装造型为主题的国际宫廷滑稽杂耍大巡游将惊艳亮相,展现古典小丑艺术,游客可以零距离感受到滑稽欢乐艺术,享受沉浸式小丑欢乐嘉年华。此外,魔幻七彩小丑近景秀也将定时到园区各区域,与游客近距离互动。广州融创水世界将有七彩小丑泡泡鼓队,欢乐的小丑鼓队将为游客带来难忘的欢乐记忆。

放飞中国心!广州融创乐园推多重优惠献礼国庆!

广州融创乐园里的欢乐小丑

感受滑稽欢乐艺术时,广州融创乐园的各大精彩剧场,大型主题花车巡游和大湖秀《丝路情缘》等特色演艺,同样精彩不容错过。喜欢机动项目的游客还可以去世界先进的双轨道竞速过山车“双龙飞舞”、激流勇进与黑暗骑乘相结合的大型室内外结合项目“怒海狂涛”、为儿童量身定制的家庭型奇幻过山车项目“花苑奇境”、泡泡泉小镇等明星项目,感受不一样的欢乐。

放飞中国心!广州融创乐园推多重优惠献礼国庆!

广州融创乐园儿童剧场上演《反转王国奇遇记》

近年来,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让利于民,鼓励旅游产业发展。广州融创乐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特就国庆之际推出多重购票优惠。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凭借身份证即可在当天享受70元购票游玩融创乐园。10月1日至7日,融创乐园夜场票仅需99元。9月19日至12月31日,水世界推出夜场家庭套票(两大一小),一家三口畅游水世界也仅售99元。更多详情请登录广州融创乐园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进行查询。

广州融创乐园占地59.6万㎡,是国内以南越文化、岭南风格为主题的大型乐园,设有千年商都、海上丝路、岭南印象、南越古国、五羊传说、梦幻花园6大主题园区,拥有10多项新颖演艺项目和31项超级游乐设施,令游客尽情投入南粤文化新体验,在盘古穿今中领略爆炸式欢乐体验。

放飞中国心!广州融创乐园推多重优惠献礼国庆!

广州融创乐园游园小火车

广州融创水世界占地3.4万平方米,由冒险港区、海底宝藏区、海上奇旅区组成,是华南大型室内四季恒温狂欢水乐园,可容纳6000名宾客。四季恒温彻底颠覆气候对水上娱乐的干扰,游客可以365天尽享水上奇乐之旅。开业以来,龙穴历险、龙卷狂风、巨浪湾、4D水影院等先进游乐设备尤其受游客欢迎,其中4D水影院,引入的造浪和瀑布特效,让游客可以逼真感受影片中的大浪、风暴、雷电、下雨、水雾等情景,成为游客必玩打卡点。

放飞中国心!广州融创乐园推多重优惠献礼国庆!

广州融创水世界巨浪湾

广州融创文旅城6月15日正式开业,首日客流量达30万人次,各业态火爆超预期。华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主题乐园——广州融创雪世界开业仅1个月已累计客流量约10万人次。

迈进新时代,中国家庭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升级。占地总面积约220万㎡,总投资500亿元的广州融创文旅城,融合了全球顶尖的文化、旅游、商业、生活理念,打造主题乐园、雪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商业中心、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和大剧院等八大复合业态,集吃、穿、住、玩、乐、购为一体,为中国家庭提供更便捷、人性化的一站式的欢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