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暖巨头德国威能与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苏州金螳螂 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9-24 16:41

2019年9月6日,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德国威能”)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螳螂”)在金螳螂苏州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国威能亚太区总监JeroenSterel先生,威能中国供暖事业部销售总经理李林涛先生,金螳螂集团副总裁杨鹏先生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采暖巨头德国威能与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苏州金螳螂 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德国威能与金螳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可谓是强强联合。德国威能在140余年的企业发展中,深耕于供热/生活热水/通风及空调设备等领域。以壁挂炉为代表的产品系列,因其先进可靠的技术以及舒适、专业的使用体验,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尊重与喜爱,成为了品质生活及德国制造的符号。而金螳螂作为中国室内家居行业的个中翘楚,自1993年成立至今,凭借其无可挑剔的工程品质,斩获无数专业奖项,在全国多地如上海中心、国家大剧院等标志性建筑中都能窥见它的身影。

威能集团亚太区总监JeroenSterel先生表示,威能目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千万顾客。二十多年前,威能来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生活的理念与标准。为了更贴近中国的消费者,研发适合当地需求的产品,威能还在中国设立了工厂以及研发中心。在威能全球版图中,中国市场被寄予厚望,中国已然成为威能全球业务发展的最重要引擎之一。

采暖巨头德国威能与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苏州金螳螂 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腾飞,使得消费者对于舒适采暖的需求日益凸显。但目前采暖市场上品牌繁杂,品质更是良莠不齐。因产品质量、安装施工不规范以及服务水平低下等造成的问题屡见不鲜,极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威能中国供暖事业部销售总经理李林涛先生表示,通过与金螳螂的合作,威能不仅带来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还可依托于威能强大的服务体系以及标准化的安装要求,为金螳螂的广大用户带来舒适、可靠的使用体验。

JeroenSterel先生最后表示,德国威能与金螳螂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导品牌。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两大品牌之间实现相互赋能,在品牌效益的叠加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工装市场上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