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升级时代,维也纳酒店优标店重新定义服务标准

资讯 TOM    2019-09-02 09:26

为持续提升顾客满意度,维也纳酒店打造了一张新形象名片——优标店。在优标店,可以发现酒店更用心的经营,得到更多客人的肯定,聆听到更多美好动人的故事。

三个服务故事,展现优标店高品质服务

第一个故事发生在成都会展中心华阳地铁站店。某天凌晨,酒店安保部员工在酒店公区例行巡查发现了一个被遗失的钱包,因无人认领打开查看发现有现金3000余元,身份证、驾驶证、社保卡、医保卡、银行卡等十几张卡片。经调取监控比对查看,发现是一位前来办理入住却因满房而离开的顾客遗失的。

因失主并未入住,无法查询联系方式,在等待3天后,一直挂心这件事的安保部员工主动通过致电当地派出所以及失主所在车管所,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失主,将钱包归还。

失主对酒店及员工拾金不昧、锲而不舍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赏,赠送酒店锦旗一面,写着“工作热情、服务周到、拾金不昧、品德高尚”,还表示以后一定会经常入住维也纳酒店。

第二个故事发生在岳阳临湘店。天气炎热的夏季,酒店为到店的客人免费赠送清凉软饮,这个举动从6月份推行以来得到了无数好评,大家都说:维也纳酒店服务贴心,急人之所需,房间又干净整洁,服务又热情,强烈推荐入住。

第三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东莞麻涌华阳湖店的长住客人王先生。因急事出门,王先生来不及将换洗衣服从洗衣机中取出,酒店主动帮其晾晒,并且晒干后叠得整整齐齐放回王先生房中,令他十分感动,感叹住在维也纳酒店就像在家一样。

消费升级时代,维也纳酒店优标店重新定义服务标准

优标店解析

这三家店都是维也纳酒店官方认证的“优标店”。那么,什么是优标店,顾客怎么去判断哪家店是优标店呢?

1什么是优标店?

优标店是顺应消费升级的产物,通过公司的严格监管及一系列激励机制,促使各个门店主动全面提升酒店硬件、软件、服务品质,以帮助客人快速找到高品质酒店,为顾客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2优标店的优势体验包含哪些方面?

得到“优标认证”,表示该店在基础服务、卓越服务、核心产品、硬件维护等方面拥有更好的体验。顾客可以享受到舒适的环境、优质的床品、便捷的出行条件,还有如甘泉送客、路早服务、零停留等一系列卓越服务。

要知道,门店只有当内、外部好评连续三个月≥98,质检分数≥88分才能得到“优标认证”,评选标准可说是十分严格了。

3如何快速找到优标店?

登陆维也纳酒店官方预订渠道(官网、APP、微信),进入预订页面,认准酒店头图左上角的“优标认证”,即可开启更加优质的体验。

消费升级时代,维也纳酒店优标店重新定义服务标准

总之,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需,维也纳酒店便是秉持着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的宗旨,时刻严阵以待,时刻身体力行,更多优标店正在不断涌现中,更多或感动或温馨的小故事,或许此刻在每一家门店中都正在发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