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大妈”泡菜,中国味道,打造泡菜食品产业最亮“名片”

资讯 TOM    2019-09-02 09:33

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美食文化是国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泡菜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韩国,泡菜和韩剧一样已成为韩国的一种标志。在韩剧中,观众们会发现许多吃饭的场景中都有泡菜的身影,每顿饭必不可少,韩国泡菜也已经列为了世界文化遗产,不可否认,泡菜在韩国已经成为普通大众生活的一部分,泡菜在韩国美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韩国被称为“泡菜大国”。

但据韩国媒体《亚洲经济》报道称,韩国泡菜贸易赤字额最近5年激增10倍,韩大量进口中国泡菜 ,“泡菜宗主国”的地位受到冲击,而在进口的泡菜中,有99%都产自中国。其实泡菜在我们国家有很长的历史,甚至超过韩国,古代泡菜的种类繁多,口味丰富。在我国古代加工泡菜的方法称之为“菹”,当菹这种加工食物的方法传到朝鲜半岛之后,就迅速的流传开来,成为了韩国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韩国的泡菜申请世界文化遗产成功对于中国人来说确实是一件遗憾的事情,但是我们应该以此为戒,一方面要促使我们的国民去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支持我们的传统文化,更重要的是我们国人要建立起强大的文化自信,形成强大的软实力。

“连大妈”泡菜,中国味道,打造泡菜食品产业最亮“名片”

中国人吃自己的中国泡菜,“连大妈”作为中国泡菜行业的新品牌,致力于做中国人自己的泡菜品牌,其凭借在产品、品牌、渠道等方面的创新升级,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每月产品全渠道总销量有近20万盒。

“连大妈”泡菜,中国味道,打造泡菜食品产业最亮“名片”

在产品层面,“连大妈”通过改良传统泡菜的工艺,把新鲜的大白菜经过了低浓度盐水预处理后,加入秘制配方,在 8.5°的冷库中自然发酵才能得到“连大妈”的泡菜。此外,经过官方机构的检测,“连大妈”泡菜的亚硝酸含量为零,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对腌制品类含有亚硝酸盐的顾虑。在产品包装设计上,“连大妈”泡菜充分考虑消费者的习惯,包装盒干净卫生,不容易变形,方便携带。在品牌定位上,“连大妈”致力于做中国人自己的泡菜,单从品牌名字上看,我们就可以感受到产品的淳朴,“连大妈”泡菜创始人连美琴女士是一名非常可爱的广场舞大妈,年过52岁的她依然非常的积极向上、开朗有活力,更是街坊邻居口中的“热心大妈”,尤其是做的一手的好泡菜,大家吃了都赞不绝口,纷纷叫她开店卖泡菜。

“连大妈”品牌创始人的用心在产品可以感受出来,“连大妈”属于中华传统、符合中国人口味的泡菜,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内心,市面上泡菜产品同质化、老化的情况下,采取差异化策略,成功地脱颖而出,作为初创品牌,相信“连大妈”泡菜在中国甚至是世界上的市场前景都非常可期,重整中国泡菜萎靡之风,让世界爱上我们中国泡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