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9-24 17:19

2019年6月26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广告业界大咖、学界专家齐聚,与高校师生们一起,为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拉开了序幕!

自1999年创立以来,大广节学院奖历经二十年发展,已经覆盖全国1240所高校的2578个院系,全年创意作品超过40万件,不仅在全国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成为广告、营销、传播、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校教学实践,学生提升能力、展现才华的重要舞台。且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到广告行业,成为行业单位遴选人才,企业品牌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共同启动

在启动仪式中,学院奖评审主席、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导金定海、MATCH·马马也创意热店创始人莫康孙与命题企业代表当当市场总监狄明、海南快克药业有限公司市场中心助理总监杨雪春、修正药业集团颈腰康事业部策划部总监龚天华、莎普爱思常务副总经理陈伟平、鲁南制药集团品牌总监、新媒体部长郁杰、恒源祥品牌发展中心高级设计总监张奕娴、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如海、涂缓缓创始人刘准人、恒安集团七度空间北京区域执行经理夏鑫伟、网易传媒行业市场部总监李海峰为业界以及广大学子共同送上自己的期许和祝愿,并为年轻人开启了一次新的创意旅程,预祝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对于当下的中国品牌来说,品牌年轻化是企业最重要的议题之一。而汇聚了中国当代年轻创意力量的的大广节学院奖平台,不仅聚集了大量95后00后,为品牌带来海量优质的青年创意内容,更聚焦了不同年轻人对品牌的思考和观点,为品牌挖掘年轻消费群体和年轻化之路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的最后,学院奖主席金定海老师及莫康孙先生与现场嘉宾共同启动大广节学院奖2019秋季征集活动,不仅昭示着新的启航,还让大广节学院奖带着学界与业界的期望,在2019年的下半程中繁荣发展,再创辉煌。

创意的脚步将永不停歇,追梦的青春将永不止步。在创意的大海中,学院奖将扬起梦想的风帆,吹响年轻的号角,一路高歌前行,带着企业品牌的托付,带着百万学子的激情与活力,带着教师与广告行业的期许,承载着更多的期望与责任,创造无限的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