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期初为人母,除了补充孕妇益生菌还要谨记这些

资讯 TOM    2019-09-24 17:01

“卸货”成功后的妈妈们,开始踏进了新的养娃历程。漫漫带娃长路,首先第一步就得面对哺乳的问题,母乳是目前最适宜宝宝食用的营养品,许多家庭在宝宝出生后都会选择母乳喂养,以达到宝宝能够更好成长的目的,但话虽如此,母乳虽能够给宝宝带来很多益处,但如何保持给宝宝喂食优质的乳汁呢? 这成了很多宝妈们的烦恼,那么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宝妈们该怎么做,除了在哺乳期间补足孕妇益生菌,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宝妈如何保持优质的乳汁?

在哺乳期间,由于种种不正确的做法,很容易影响到妈妈的健康,从而降低乳汁的质量。为了让孩子汲取最丰富优质的营养,宝妈们要谨记以下几点:

1.饮食上保持营养丰富均衡

产后肥胖是很多妈妈必经的阶段,有些注重身材的宝妈会通过节食的方式让自己变瘦,这样身体容易营养不良,奶水也缺少营养,自然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

因此,饮食上一日三餐的营养摄取不能少,妈妈们每一餐都应包含蛋白质、维生素AB以及充足的水分,适度的补充一些孕妇益生菌,对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增加乳汁分泌都有很有帮助。

2.调整作息规律,适度运动

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是提高母乳质量的保证,拥获优质的乳汁不能单纯靠妈妈补充营养就能解决的,还应保证好身体的健康,闲暇时间适当的运动,或者在家中多走动一下来增强自身体质,不但有助于控制体重,还能够使母乳更营养优质。

二、为什么哺乳期需要补充孕妇益生菌

有些妈妈担心吃益生菌会有身体影响,其实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其对人的帮助得到了科学的考究认证。益生菌天然安全,不仅是出于妈妈自身的健康着想,还是为了宝宝的生长发育,宝妈们能喝并且很需要补充孕妇益生菌。对妈妈的作用主要体现在:

① 预防和改善哺乳期出现的肠胃问题,缓解便秘、消化不良等带来的身体不适。

② 增强母体的抵抗力,可以有效的帮助预防妈妈患有妇科炎症

另一方面,生命的前1000天是宝宝体内微生态构建的关键期,如果妈妈拥有健康的菌群,在哺乳的过程中,宝宝可以汲取奶水吸收其中的有益菌群,有助于稳定自身的微生态,提升肠道免疫力,为未来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厚实的基础。

三、澳洲孕妇益生菌值得选择

哺乳期是个特殊时期,入口的食品不能马虎,为了妈妈的食用安全,不妨选择有品质保障的澳洲Life-Space孕妇益生菌。

Life-Space孕妇益生菌为妈妈们量身而制,精选自澳大利亚/美国的进口益生菌粉,之所以能得到众多宝妈们的信任,不仅是品质有保障,也因为它的效果亮点。

哺乳期初为人母,除了补充孕妇益生菌还要谨记这些

出于对孕妈们的安全考虑,其严格把控菌株的安全性,选用卫计委批注的可食用菌株,无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剂、麸质和奶制品,避免了过敏源,孕妈们可以安心食用。在原料配方上,精选添加了耐胃酸、耐胆汁的活性菌株,具有多达15种明确标注具体菌株号的有益菌株,高达255亿CFU/g的活菌与特别添加的益生元结合,更好的帮助呵护肠道健康,调节微生态从而提升母乳的供应与质量,是妈妈们补充益生菌的优质选择。

哺乳期初为人母,除了补充孕妇益生菌还要谨记这些

初为人母,为了让宝宝吸收优质的营养,哺乳期的奶水质量很重要,妈妈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多注意身体,适度的补充孕妇益生菌,方能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增添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