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蓓慈牵手代言人吴昕,助力“养生昕”篇章

资讯 TOM    2019-09-02 12:19

蓓慈,是一家专注于全身健康护理电器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旗下足浴器、按摩器等产品广受市场好评。蓓慈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宣布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吴昕作为蓓慈品牌代言人,共同携手开启——“养生昕”篇章。

蓓慈牵手代言人吴昕,助力“养生昕”篇章

吴昕作为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不断突破自我,凭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乐活鲜明的养生主张,成为年轻一代养生风潮的领袖人物。她真实与温暖的性格特征,与蓓慈品牌形象不谋而合。她在真人秀《我家那闺女》里多次推崇的泡脚养生。她在参加综艺《我们相爱吧》时,送给潘玮柏的第一件礼物也是一个足浴器。她对于泡脚的执着不止是停留在表面。网友调侃她是:“泡最烫的脚,化最精致的妆,吃最贵的保健品”。

宏观当今社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投入时间、精力去提升生活品质,这造就了小家电市场成为一片新的商业蓝海,各种小电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这样的市场机遇面前,脚踏实地的回归品质才是企业长久的品牌竞争力。

而蓓慈也在恪守此道,坚持为人们提供高品质、高颜值、可信赖的健康护理类电器。可以说,蓓慈牵手代言人吴昕,共同书写“养生新篇章”,是驱使,也是趋势。用科技带来健康生活是蓓慈所坚持的初心,用温暖普惠万千家庭是蓓慈延续的本心。

接下来,蓓慈将与吴昕一起,和更多用户一起探索健康生活新方式。期待蓓慈带来更多美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