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佳节传心意,嘉顿礼品伴团圆

资讯 TOM    2019-09-02 12:23

“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一年佳节又将至。中秋节,因中秋夜月亮丰盈、月色皎洁,被人们赋予团圆、和谐和吉祥的寓意;节日里,人们通过燃灯、赏月、吃月饼,以月圆寓人之团圆,寄托对远方家人的思念。除此之外,中秋节相互馈送月饼等节物的习俗,也是都市人表达亲情友情的重要方式。

中秋送礼,除了必不可少的月饼,人们往往还会搭配一些寓意美好的其他节物,作为中秋礼品赠予亲友,以寄托对亲朋好友的美好祝愿。说起节日礼品的选择,香港知名品牌嘉顿,凭借在广东乃至华南地区的知名度,以及卓越的品质、喜庆的包装,一直是消费者讨好意头的节日首选佳礼。

中秋佳节传心意,嘉顿礼品伴团圆

经典的嘉顿红礼,红色喜庆的包装,依旧不变的美味,无论是走访亲友时以礼相送,还是团圆赏月时留作茶点,既体面大方又寓意吉祥。“合家欢”的嘉顿什锦饼干,松脆可口的红罐嘉顿加拿饼干,甜蜜好意头的嘉顿利是糖,都是老少咸宜、喜庆吉祥的节日好礼。

中秋佳节传心意,嘉顿礼品伴团圆

在嘉顿红礼的组合中,最让人忘不掉的当属嘉顿利是糖,奶香脆皮裹着香甜的草莓软心,化在嘴里,甜甜蜜蜜。这份始终如一的甜蜜,包裹着“嘉”的味道,作为中秋团圆好礼尤为合适。换上新装的嘉顿利是糖,时尚大气的立式包装,更红更喜庆,送礼更有颜面;关键还寓意了“利利是是”的好意头,为亲朋好友带去“新装添好运 利是滚滚来”的祝福,送礼更有心意。

中秋佳节传心意,嘉顿礼品伴团圆

90多年来,嘉顿以不变的爱与关怀与始终如一的品质美味陪伴着万千家庭。团圆佳节,坚持品质至上及与时并进的嘉顿,致力带给每个家庭团圆时刻的幸福体验。只做最好的匠心,这不仅是嘉顿的承诺,更是嘉顿的信念和责任。爱的味道,嘉顿知道。

中秋佳节传心意,嘉顿礼品伴团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