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金空调科普课堂:在家健身到底要不要开空调?

资讯 TOM    2019-09-02 10:07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时撸铁、跑步,但一到夏天就是止步不前。不是因为他们懒惰,而是面对38℃高温,真的是迈不开腿啊。其实,大家可以选择在家健身,只要你拥有了TA。

大金空调科普课堂:在家健身到底要不要开空调?

开空调与否,要根据室内环境温度而定。一般来说,健身环境在25-32摄氏度的情况下,有利于身体肾上腺素的分泌。肾上腺素的分泌可以带来更好的健身效果。

高温环境反而会影响锻炼效果。在高温环境下,身体通过大量流汗来散热,迅速损失体内电解质,体能和代谢能力随之下降。

高温也会让血液更多的流向表皮帮助散热。我们运动时,流向肌肉的血液就会变少,肌肉运动能力也会下降。因此,高温下锻炼往往达不到想要的健身效果。

还有一个误区就是,就是流汗越多,减脂/健身效果越好。其实流汗和锻炼效果是没什么直接关系,流汗就是为了人体散热,汗液里可没有脂肪,不要再迷信高温锻炼效果好啦。

今天大金空调来告诉你,在家健身的正确打开方式。

尽量保持室内恒温,盛夏室内运动建议开启空调,建议设置在26-28℃之间,但是要注意不要身体对着空调吹。因为锻炼后皮肤表面的血管扩张,肌肉分泌的乳酸增多,身体受风后容易引起肌肉的酸痛。

大金空调科普课堂:在家健身到底要不要开空调?

大金3D气流风管式Air Mirror黑奢型空调,可检测人体体表温度、温度、人数,四翼3D横纵百叶在3~5秒内即可做出风向调整,根据运动时动作变化及时调整,实现避开人体。

看到这里的朋友们,先别急着打开运动APP开始训练。运动中,呼吸不仅是身体的基本需求,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运动技巧。错误的呼吸节奏,无法帮助我们提升健身效果,有时候还会出现岔气等情况。

这是因为我们运动时,对氧气的需求量上升,呼吸变得愈加剧烈。这时就需要我们不能像平常一样去随意的呼吸,要有控制的进行腹式呼吸,让我们的身体能够充分的使用氧气。

另外,健身时呼吸大量新鲜空气,并同时排出大量二氧化碳,不论有氧、力量等运动类型,空气中氧气含量都是不容忽视的。夏天健身,开空调前建议先通风换气,尽量选择人少的环境。

像瑜伽冥想等健身,需要长时间保持氧气充沛且环境安静,建议开启全热交新风设备。大金的净薄系列新风净化系统,保证换气量同时,运转音低至22dB(A)*,不打扰您的静心冥想,给您的夏日健身提供氧气充足的环境。

大金空调科普课堂:在家健身到底要不要开空调?

近期没有装修打算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新上市的大金转角卫士,装修后也可以追加选购。横向或纵向都可以安装,尽可能地不占您的运动空间。

另外,大金空调提醒:要开始健身的小伙伴们请注意:运动前要充分热身,记得及时补充水分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