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健康携手安视优打造“健康大牌日”,引领隐形眼镜品类品质消费趋势

资讯 TOM    2019-09-02 10:36

今年来,为全民升级健康品质生活,帮助消费者找到更理想的健康消费模式。阿里健康携手各大品牌在重要节庆、品牌大事件以及趋势新品上市时期,共同打造出“健康大牌日”这一重磅活动IP。

其背后蕴含的也是一整套系统化、规模化的营销动作,可以为品牌提供包括消费者洞察、流量玩法升级、大事件营销、粉丝增长、内容传播等环节在内的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在过往案例中,“健康大牌日”曾与各大品牌合作,帮助品牌实现流量与销量的双重大爆发,为品牌积累以百万计的忠实粉丝,解决品牌上新曝光、粉丝增长、销量增长等一系列问题。

近日,“健康大牌日”也迎来了隐形眼镜这一趋势性品类。据阿里健康与天猫医药在7月底发的《2019线上彩瞳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在中国隐形眼镜零售消费市场中,天猫所占份额已经达到了5成。具有高保湿性和舒适性的“硅水凝胶”材质也实现了爆发式增长,其中强生旗下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在天猫旗舰店线上独家发售安视优王牌口碑产品“恒润氧“,采用的就是“硅水凝胶“材质,这也为国内的隐形眼镜消费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基于以上数据洞察,本期健康大牌日牵手强生旗下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以趋势新品“恒润氧“为核心竞争力,爆发“健康大牌日”营销活动。恒润氧作为一款高端硅水凝胶产品,主打低摩擦系数、升级高透氧、高保湿等特性,在打造终极舒适体验的同时,还兼具高性价比。

为此,健康大牌日围绕目标用户群体进行深度剖析和解读,在前期种草环节实现了针对性的消费者触达。

在事件制造过程中,健康大牌日联手安视优提前15天即在站内外发布了种草内容,同时携手脑洞专家科普博主“毕导”发布脑洞纪录片等内容,以官方加IP创意视频物料触达目标受众。

紧接着,在升温期,邀请万人参与“更舒适配戴隐形”研究计划,成立“上隐研究所”,成功实现了话题打造,引发消费者们的集体性、多层次讨论,与深度消费者进行互动,通过多重形式进一步扩大传播范围,从而实现更广泛的消费者关注与影响。待热度发酵后,在“上隐研究所”新品发布会上再重磅发布安视优恒润氧这款新品,以此可见阿里健康对隐形眼镜行业的支持。

综上,是健康大牌日打造的全套整合内容营销服务,帮助品牌在线上线下、站内站外,全渠道玩法及渠道进行发声。最终,实现高效的销售转化,期间还会有阿里健康平台的权益加持,进一步提升转流拔草。随后延长后续发酵期,进行开箱体验传播,打造出完整的传播周期。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安视优发起的#上隐研究死所#话题,阅读量高达250.8万次,微博渠道总曝光超1005万次。活动中品牌新客占比82.3%,增粉数为日常的两倍。同时,也在年轻群体间建立安视优品牌的好感度与美誉度,积累了59万粉丝。

实际上,健康大牌日可以很好的帮助品牌实现品效合一的传播效果,既打造行业影响力,实现品牌曝光,也能达到最终的销售转化。同时,也能实现隐形眼镜这一品类在中国市场的普及,进一步拓宽市场规模,同时为消费者升级健康品质生活,帮助消费者找到更理想的健康消费模式。

阿里健康携手安视优打造“健康大牌日”,引领隐形眼镜品类品质消费趋势
阿里健康携手安视优打造“健康大牌日”,引领隐形眼镜品类品质消费趋势
阿里健康携手安视优打造“健康大牌日”,引领隐形眼镜品类品质消费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