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三棵树半年度报告:营收、净利润均保持高增长态势

资讯 TOM    2019-09-02 11:14

三棵树于2019年8月31日披露了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主营业务收入与利润保持高速增长。公司2019年上半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2.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91.3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244.33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7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8,772.3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088.53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8.46%,比上年同期增长3.28个百分点;基本每股收益0.6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23%。

工程业务稳步发展。三棵树在工程涂料业务方面竞争优势已突显,坚持以中国最具价值与竞争力的工程涂料系统服务商为愿景,坚持工程“绿色建筑美学之道”品牌定位,持续围绕“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聚焦十强,精耕百强”。通过构建涂料、辅料、保温、防水、施工、地坪“六位一体”核心竞争力,打造极致供应链服务系统。实施全渠道战略布局,布局涂装一体化和城市焕新重涂业务,打造361°服务体系,持续推动公司由单一涂料生产商向“涂料+服务咨询+施工服务”的综合服务商的转变,提供绿色建材一站式服务,满足城市焕新、绿色校园/医院/工厂、地下空间系统等渠道多元化的需求。2019年上半年工程墙面漆销量104,107.86万元,成绩突破显著。

新零售体系加快集成,效果显著。2019年上半年,三棵树家装墙面漆增长稳定。公司不断总结和提炼客户盈利经验和经营模式,新零售体系加快集成,CRM系统雏型成型;线上精准引流效果显著,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整合营销和销售流程,通过精准化会员管理及资源管理,配备具有行业特性的销售过程管理,帮助终端提升销售能力及业务价值,终端动销带来新机会;精准引流建立专业团队,签单率持续提升;行业领先的艺术漆产品体系,环保认证各项指标均远超行业标准;聚焦“健康+”产品推广,整合业务线,效果显著。未来,新零售业务将由单品向多品延伸,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消费服务,打造终端新零售模式,提供马上住一体化极致服务,具备了强大发展动能。

打造极致产品,智能制造,绿色生产。三棵树致力于实践“极致健康、极致性能、极致应用”的产品研发理念进行产品开发和升级优化,持续升级“健康+”产品标准。2019年上半年开发了99支新品,推出了第三代“健康+”系列家装墙面漆,以“天彩石”、“真石漆”及“质感漆”为主的工程外墙仿石涂料环保性能全部达到十环标准,研发成效显著。在提升供应链服务水平方面,三棵树通过在全国生产基地及合理的辅料工厂布局,以大数据管理平台为信息支撑,逐步构建了多厂多仓全品类供应链网络,实现全品类快速供应。

凝聚共识,快速推进新文化落地。组织新文化体系落地与传播,对内,系统开展文化培训、活动、传播等落地赋能工作,打透共创共享机制,打造自驱性、高效能的多能团队;对外,探索参访式文化培训,开展为合作伙伴的企业文化培训,传播三棵树企业文化品牌,打造具有三棵树特色的文化营销模式。

优化产能并合理布局。2019年下半年三棵树将持续推进安徽明光、河北博野、莆田秀屿生产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提升防水产品、艺术漆的生产能力并支持大禹防漏生产与建设,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提升供应链服务水平;将继续坚定践行“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围绕“以用户为中心,与合作者共赢,与奋斗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打造极致健康产品、产品一站式”为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加强品牌管理和用户研究,不断在管理和技术上变革突破,为用户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