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利办:产品结构迭代创新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34.70%

资讯 TOM    2019-09-02 12:19

8月30日晚,顺利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06,以下简称“顺利办”)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顺利办实现营业收入77,471.06万元,同比增长134.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483.12万元,同比增幅达57.92%。公司业务规模增长较快,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据悉,作为中国企业服务第一股,顺利办深耕企服行业多年,公司对上链接区域政府及园区,通过精准招商帮助政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对下链接中小微企 业,利用自身的百城千店布局,组织优秀企业服务提供商,全方位服务于企业各类需求。

精益求精 创新迭代线上系统

2019年上半年,顺利办创新迭代“精算+”、“办+”等线上应用,加码智慧企业孵化云平台和企业大数据中心平台,不断完善管理应用系统,优化管理流程,全面应用于百城千店体系,通过科技+数据的能力,不断迭代竞争壁垒,构建企业服务生态闭环。

其中,顺利办的SaaS平台“办+”是集商机发现、营销管理、客户管理、业务管理、服务管理等功能一体化的管理平台,可协助公司建立渠道端、业务端及服务商三者间的有效联动机制,深挖数据背后的深度价值。

该系统可集合财、税、法等领域专家在企业服务在不同阶段、不同地域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及时反馈处理;同时引入操作常见问题预见、能力排行榜、实时通信等基于数据挖掘的“自定义”服务,以实现公司业务管理的规模化、现代化、高效化。

加码人力资本 业务增幅达301.56%

据《中国人力资本报告2018》显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人力资本增长了九倍。此外,十九大报告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部分明确提出,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而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人力资本服务业对于促进就业的的作业日益显著。

顺应政策环境及行业趋势的变化,顺利办持续创新升级产品结构,完善产品业务矩阵。以人力资本业务为例,顺利办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推出用工宝灵活用工、用工宝劳务、优享+、创业宝以及分工宝等多种类型的产品,为企业制定合理的人力资本解决方案,优化用工结构,降低用人成本,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据公告数据,2019年上半年,顺利办人力资本业务营收达50,133.5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1.56%。

公开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我国日均新设企业1.94万户,同比增长7.1%。在市场安全监管不断加强,企业服务规模化趋势凸显的新契机下,顺利办将继续推进“品牌+平台”战略,进一步完善赋能体系和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公司的竞争优势,把“赋能”战略系统化、多元化,实现互联互动、互生互享的场景,形成企业服务领域的新经济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