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自选发布会揭开神秘面纱,探索多领域社交电商

资讯 TOM    2019-09-02 13:32

"即刻·自选未来 "全球自选生态战略发布会将于2019年9月9日拉开帷幕!近日,全球自选官方放出多张概念海报,逐步开始揭秘这场社交电商的线下高潮。

全球自选发布会揭开神秘面纱,探索多领域社交电商

社交电商自2013年出现后,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中国互联网协会微商工作组新近发布的《2019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社交电商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市场规模达20605.8亿元,同比增长63.2%;2019年社交电商消费者人数已达5.12亿人,成为电子商务创新的主要力量;从业人员规模预计将达4801万人,同比增长58.3%,已覆盖社交网络多个领域。

说到社交电商,很多人肯定想到拼多多。这家宣称三亿人都在使用的社交电商平台,仅仅用了短短三年就迅速崛起,并于7月26日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了。据新闻报道,8月30日早间美股收盘,拼多多大涨8.66%,市值达390.67亿美元,超过百度成为中国第五大互联网上市公司。截至周四收盘,中国市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为阿里巴巴集团,市值4499亿美元,腾讯、美团、京东位列二三四名,百度第六。

如果说拼多多开启的是拼团电商,那么全球自选则定义的是社交电商,两者既有相同点也有差异化。拼多多是基于人与人之间的强社交关系,低价诱导分享的社交电商,迎合的是当下消费者追求物美价廉的心理;全球自选采用的是S2B2b2C的商业模式,在品牌商(S)和个人经销商(b)间建立直达桥梁,在将优质商品通过社交口碑传播直接送达消费者(C)的同时,强调商家(B端)和个体创业者(b端)的赋能。通过全球自选,商家可以收获私域流量、品牌打造、消费升级、自主渠道;个人创业者则可以获得粉丝群体、营销专业、供应链、用户口碑等优势,拥有完整的商业能力。

全球自选发布会揭开神秘面纱,探索多领域社交电商

由官方已发布的海报可知,本次发布会将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将聚焦中国社交电商窗口红利期带来的科技创新、渠道变革、消费升级、私域流量等重要领域,围绕 2019 社交电商趋势、千亿战略计划、AI 人工智 能大数据技术、社交电商服务的规范化和可持续发展、小微创业者的成长之路等议题展开,并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讨论。

据悉,届时国际移动互联网专家和知名企业、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近 10 个国家 TOP 前 10 品牌的相关人员、数百名KOL等重量级嘉宾将会悉数到场。

不过,发布会上究竟还会有什么重大爆料,还需要继续关注才能知晓。总的来说,这次发布会中可以说是亮点众多,对于后续社交电商的发展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相信全球自选也将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