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来袭,爱怡美素颜霜成分解析

资讯 TOM    2019-09-02 15:51

随着我国城镇化战略的深入,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化妆品行业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化妆品的市场规模已占到全球市场的11.5%,仅次于美国的18. 5%,成为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预计2019年底,我国化妆品零售额将超2950亿元。

国潮来袭,爱怡美素颜霜成分解析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今的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也更愿意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买单。自2016年开始,“新国货”一词就成为了中国品牌追逐的方向,这代表着本土品牌由“物美价廉”向“高端品质”方向的突破与转变。

爱怡美的创立,就是基于以成分和功效为核心,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群体提供定制护肤方案的国产护肤品牌。

纵观整个化妆品类市场,再细分到护肤板块中,20-35岁的女性群体是活跃度最高的消费者,她们以“成分党”的身份自居,对美容护肤有着独特的主张。她们追求更有效、更专业的产品,她们认真研究产品的成分及配方,并能根据自身肤质对于产品功效有大致的判断。这些明确的细分偏好,都让她们对于护肤品的选择更为挑剔、苛刻。

美白,一直是爱美人士追求的重点,烟酰胺,则是公认的“美白权威”。作为成分党的心头好,市面上含有烟酰胺的相关产品层出不穷。其中,爱怡美旗下的主打产品素颜霜,成为了消费者们回购不断的口碑产品。

为何爱怡美素颜霜能异军突起,占领国货护肤的高地?

国潮来袭,爱怡美素颜霜成分解析

联和国际高端护肤工厂生产研发,确保产品能有效狙击黑色素,达到淡斑美白的效果。采用2%的浓度的配比,对于初次使用烟酰胺产品的人群而言,也更易建立耐受程度。

在此基础上,素颜霜还特别添加了糖基海藻糖、裂蹄木层孔菌、丹参根提取物三大温和成分,舒缓肌肤不适,有效修护细胞损伤,帮助皮肤顺畅呼吸。即使是敏感肌人群,也能放心使用。

而神经酰胺、刺阿干树仁油、角鲨烷等成分,能深度调理肌肤,在美白的同时养肤护肤,持续使用能有效改善色斑、肌肤敏感、肤色暗沉、油脂分泌毛孔粗大等常见肌肤问题。

也正是凭借着这些真实可靠的成分及功效,素颜霜这款产品才能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历经近一年的严苛审核,拿到“祛斑类特殊化妆品”(美白属于祛斑类下属功效)的批准证书。这款特证,也佐证了爱怡美对于产品质量的保证。

国潮来袭,爱怡美素颜霜成分解析

科学有效,健康护肤,是企业想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化妆品市场持续发展,业绩稳步上升的基础,产品品质是重中之重。爱怡美无疑抓住了消费者最本真的需求,用心钻研、潜心打磨,锻造出了一款又一款有价值的护肤品。

在这个追求短平快的年代,能有这样稳定踏实并以品质功效为一切基准的国产护肤品品牌,无疑,也是消费者的幸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