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瀚学堂受邀出席武汉城市合伙人公益讲座情景式英语表演成亮点?

资讯 TOM    2019-09-02 16:27

2019年8月24日,三甲教育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暨可瀚学堂英语交流会在武汉举行。可瀚学堂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海平先生、渠道运营经理赵善焕、三甲教育创始合伙人于光猛校长、许云仙校长及英语组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上百名学生和家长前来参加。

可瀚学堂受邀出席武汉城市合伙人公益讲座情景式英语表演成亮点?

三甲教育是可瀚学堂武汉地区城市合伙人,核心成员都已为人父母,深深理解父母对于子女的疼爱与期待。三甲教育禀承“以父母的心做教育”这一理念,爱人如子,用心做教育。常年开设中小学科培优与托管服务,师资过硬,环境安全,管理规范,教学有效。助力莘莘学子学业日增月涨,早列三甲!

活动首先由可瀚学堂董事长兼创始人何海平先生带来“名校是怎样炼成的”主题讲座。何海平先生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广东省招生组名誉组长、国内著名升学留学专家,曾指导上百位学生成功升入美国常青藤大学。他结合武汉地区的升学招生制度,深入浅出分析了北大、清华、科大等国内名校的招生渠道、录取方法以及西方教育的升学制度。

可瀚学堂受邀出席武汉城市合伙人公益讲座情景式英语表演成亮点?

接着三甲教育创始人于光猛校长分享了“当前国际上英语教育的最新成果与方法——英语绘本让孩子们的语言学习事半功倍”的主题讲座。于校长将自己多年来的办学教学经验与大家分享,强调了英语绘本教学的优点及开展绘本英语教学的决心。

活动中,来自三甲教育的同学们表演了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课程里的《牧童与狼》和《下金蛋的鹅》。流利的英语对话,优美的语音语调,丰富的肢体形态,栩栩如生的表演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场下的家长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孩子表演的精彩瞬间。

可瀚学堂受邀出席武汉城市合伙人公益讲座情景式英语表演成亮点?

据于校长介绍,这两组表演的学生分别来自二年级和五年级。二年级的学生在26个英文字母都没有学过的零基础情况下,在三甲教育上了20天的“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的课程后,便能脱稿上台表演英语小剧场。五年级的学生之前是“哑巴英语”的状态,大多数学生不愿开口说英语。学了“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的课程后,学习英语的兴趣大大提高。情景式的教学方式让他们在课堂上变得积极主动。家长通过这次的表演亲眼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和进步,感到十分高兴。

本次表演还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设特等奖与一二三等奖,奖励表现优秀的学生。其中特等奖奖励可瀚英语学习礼盒,包含一年的线上课程。

可瀚学堂受邀出席武汉城市合伙人公益讲座情景式英语表演成亮点?

表演环节结束后,于校长介绍了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的产品特色、教学理念及应用的技术。其中提到,可瀚学堂APP运用的科大讯飞语音评测技术与中高考口语听力考试系统同根同源,能帮助学生提前适应考试系统、提高英语成绩。这个独特的优势引起了家长们的注意。于校长表示,三甲将把可瀚学堂的英语课程体系作为拳头产品重点推广,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会后,现场的家长们情绪高涨,互相交流自己的感受。有家长表示,孩子以前学习不积极,暑假学了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的英语课程后,像着了魔一样,回家叽里呱啦地说英语。现场即有众多家长向三甲教育咨询如何报名可瀚学堂的英语课程。

通过本次活动,可瀚学堂与城市合伙人、学生和家长们进一步沟通交流。城市合伙人大力推广、积极合作是对可瀚学堂品牌的肯定。我们也将全力支持城市合伙人,共同把可瀚学堂做强做大。家长的好评反馈及学生肉眼可见的进步,是对可瀚学堂最大的鼓励。我们将不辜负每位老师、学生和家长的信任,继续砥砺前行,不断优化课程,为各位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