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龄优丽雅,你的肌肤护理管家

资讯 TOM    2019-09-25 10:10

大部分女性的肌肤都存在些许问题,例如细纹,痘印,干燥缺水,毛孔粗大等等。但由于工作忙碌,无暇理会,久而久之,就会给肌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当肌肤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寻求解决办法。宝龄优丽雅,专业医美级别的护肤品,改善多种肌肤问题,还原肌肤最初的状态。省时省力,在家也能做美容的特级护肤品,宝龄优丽雅,你的肌肤管理专家。

宝龄优丽雅,你的肌肤护理管家

现代社会中,女性对美丽的追求,不再是简单的外部修饰,她们开始拥有更高层次的想法。她们期待有一种安全,健康的美肤技术出现,能够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因此宝龄优丽雅应运而生,专为亚洲女性研制,随时随地,轻松护理肌肤,工作美容两不误。

宝龄优丽雅经过多年钻研,与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合作,研发出多种无防腐剂,低制敏性的活赋配方。更拥有灵芝细胞壁分子SACCHACHITIN专利成分,发现这一成分中醣丁体在医美术后黄金修复72小时能对肌肤进行有效的急救修护,缩短医美术后愈合期,解除医美术前,术后各种不适感,修复肌肤的同时延长医美术后的效果。由专业医美医院临床证实,宝龄优丽雅是最及时、确效、专业、安全、完整的肌肤修护产品。

宝龄优丽雅,你的肌肤护理管家

宝龄优丽雅最值得一提的,要数专利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自古以来,灵芝都被供奉于神坛之上,是传说中集千年天地日月精华的“不死仙草”。中医认为,灵芝性平味甘,在一些影视剧中,灵芝就被定义为是一种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研究发现,灵芝中含有很多营养成分,如灵芝多糖、灵芝纤维素、灵芝酸、灵芝碱等。灵芝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机体抗氧化防御系统内的超氧化物歧化酶,使机体抗氧化能力增强,清除多余的自由基。现代医学也确实证明灵芝内部精华具有抗炎作用,明显延缓衰老的功效,宝龄优丽雅用科学的方法纯化出醣丁体Sachitin,使肌肤“回春”。

宝龄优丽雅,你的肌肤护理管家

宝龄优丽雅再次出发,推出10款功效各不相同的美肤单品。珍贵原料成分灵芝细胞壁精华专注修复肌肤,为更多亚健康肤质的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修护产品,宝龄优丽雅经得起市场的检验,经得起消费者的检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